目前日期文章:200908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在逛FG的討論區,被一則討論標題吸引目光。。。

●愛換試用品的人●你們好好想一想 (←原文點此)

暱稱: 樓管說句公道話

針對職業兌換客
我想有很多人都有兌換試用品的經驗
但是
這些人不知腦袋怎麼了
每天    拿著兌換卷(不管是剪下來、列印....)
到各百貨各專櫃一直兌換,換到大家都認識你了,你還有臉一直來←俗稱      職業兌換客。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_1283.JPG 

 

我又買鞋了= = 

哈哈~~剛好被我看到嘛~~

而且又那麼便宜!!

大家最近如果去市面上應該都會看到一堆全部都$190

而且款式多又好看的鞋子吧?!

像我最近去台北東區的地下街看,好多家鞋店鞋子都兩百有找~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_1474.JPG 

這是幾個月前的克蘭斯會員禮~

由此可知我也拖太久了~XD

但是這一用真的還不錯用!

本來櫃姐有跟我說先用什麼再用什麼,可是真的太久了~我早忘了XD

後來還上網找了一下,

原來要先用蘋果光秘蜜,再用毛孔隱形粉底慕絲,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的筆電終於修好囉!

等有夠久的!

最近去換試用品~我居然呆到忘記把我的兌換卷摳出來>"<

害我還大老遠跑到台中HP的維修中心摳。。。

算了。。它本來就在SOGO附近,摳完順便去換試用品XD

筆電其實就是壞在螢幕。。。

從開機螢幕每隔幾秒就會開始跳動。。。

很像電視被閃電擊中的瞬間這樣跳跳跳~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_1339.JPG 

 

最近沒啥試用產品~

有的還在試用中。。

需要些時間才生的出心得ㄚ~

所以先來打篇試用品保養日記來應急一下

老實說我之前有打過一篇,很久之前= =

說是日記,上次那篇到現在已經是好幾個月前了@@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_1207.JPG

上篇介紹applenana換貨的鞋子來囉!!!

上篇文請看【超好穿】Applenana輕快的乾淨俐落T字編織真皮氣墊涼鞋

換貨的這雙鞋子,也是氣墊的

鞋子比較中性~

這雙另外還有白色、黃色還有棕咖~

不知為啥,就是覺得這種鞋就是要棕咖才有質感ㄚ!

但是這雙有點風險,搭配一不好,會有點像阿嬤鞋(我自己覺 得啦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介紹.jpg 

 

這次參加奇摩舉辦凹凹大賞 千人鑑賞團 的活動~

所以拿到這次的試用品!

不愧是SK2,感覺粉餅的量還蠻多的!

這款粉凝霜真的很特別呢~

試用過真的不錯喔!

先來看真面目!!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