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7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first.jpg 

 

st-2258637-2.jpg

 

今天的每日好康要結束囉!!快把握~

 

st-2258637-1.jpg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first.jpg

 

齁齁~~以上都是雜誌贈品歐~

好啦!我也花不少= =

我很少少少在買雜誌的!

固定一直都有在買的就是FG出的雙月刊,

平常都沒在買的,雖然我很想看,但是好貴!

而且只要是過期的雜誌去二手書攤買都有五折以上的折扣捏,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first.jpg 

 

耶~~我買了雨衣~~4a2a6bf355f7c.gif

其實已經買很久了啦!只是現在才有空寫~哈哈!

忘記是哪一次去換試用品時去百貨公司買的﹗(我居然在百貨公司買東西!!!拍頭.png

最近都沒更新>"<因為我都在整理房間!!!

我房間已經整理了兩個禮拜了,到現在還沒整理完~~~4a3e10cbd4d78.gif

還有衣櫥、冰箱、窗戶跟陽台。。。累耶!!4a4adee6cef5b.gif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hree.jpg

  

這次試用的是DR.WU 的BB霜~

現在真想知道還有哪些品牌沒有出BB霜的齁4b9b64edd609b.gif

 BB雙火紅的程度,一下子好多品牌都要出BB霜,

從韓國過來的牌子,然後專櫃,還有開架,現在甚至醫美品牌也有了~

不過當然BB霜對很多人來說也是有它的方便性,但對我來說就是稠一點的粉底液罷了。

所以還是請記得要卸妝唷~~~4bf77935a4c3e.gif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irst.jpg 

 

最近夏天到了,熱到都吃不太下東西,

但如果都不吃,反而會因為沒熱量而變得更懶洋洋的~

每天最常吃的東西就是涼麵,因為吃了不會熱= =

但是每天吃我都膩了!!4be80feb7942d.gif

剛好收到AIFYA的健康機能餐條,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AIFYA的健康機能餐條到底是什麼東西~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irst.jpg 

 

這一次換得有比較多~

因為FG雜誌出刊啦!所以有的是FG雜誌後面附的兌換券去換的喔!

那就不多說了~直接來介紹吧!

4a2d41236cd64.gif SKII青春露10ml&晶緻煥白超淨斑精華4.7ml

 

sk2.jpg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first.jpg 

 

就是它!!斯儂恩玫瑰卸妝調理乳液~~~

吼~我每天都要用的~~~4a4756a4ee9b2.gif

雖然我已經用掉好幾罐了!

但是因為屯貨也好久沒去買了XD

一罐600ml真的可以用很久喔!

你不要看首圖瓶身很乾淨,要拍照前我還特地把它瓶身的青苔洗乾淨~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團購~~~~~~~~~~~~~

heme即期品線上大特賣

特賣商品網址:http://www.heme.com.tw/edm/20100702/heme20100702.xls

大家要注意一下有效期限喔!!

因為滿3000元以上才免運費,所以想要來揪揪看~~~

(運費要100元耶,都可以再多買三樣東西了!4a3e10cc89891.gif

台中OR台中縣沙鹿的朋友要不要一起買~~~

面交取貨喔~4bf77935a4c3e.gif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irst.jpg 

 

這是ELLE網站抽到的試用!

ELLE的試用真的超難抽耶!3967f28b3098f153ff0ef3da96097aca.gif

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上一次的得到的試用產品我早就忘了,但大概也是去年初的事情吧!

這次收到mail,我都還以為我眼花4a3b003aea10c.gif

廢話到這邊,趕快來看我的心得~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irst.jpg 

 

這款防曬我買好久了說~~~~

(要特地強調不是廠商試用XDD)

看這舊包裝就知道~而且我的外盒也早丟了。

現在市面上FASIO的防曬已經換新包裝囉!4a3e10c2e094a.gif

可是一直用不完4a3e10cbd4d78.gif

我真的很少用這種防水性的防曬說。。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新聞鬧得沸沸揚揚

http://www.consumers.org.tw/unit412.aspx?id=1343

消基會此次並針對10個知名部落格抽查,發現100%部落客都曾針對單一品項撰寫推薦文
(與業者共同發起的活動宣導文章不在調查範圍),包括「女王」、「貴婦奈奈的福態日

記」、「艾瑪。隨處走走」、「魔鬼甄與天使嘉」、「西喜」、「Camay‧樂活誌」、「奶茶

大小事」、「天使的咖啡屋」、「Wisely的拍拍照. 寫寫字」、「輔大猴」。

調查並發現,有8位部落客有告知為廠商試用文或約稿文(80%),
亦即將廠商提供試用的訊息或廠商邀稿的訊息讓讀者知道,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