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0.jpg 

很開心這次ELLE的試用活動,讓我有抽到試用機會囉!!

這份試用包,一份有兩包,ELLE共寄來3份!

一個是日用-亮眼調色精華筆

一個是夜用-亮眼按摩精華液

早晚雙管齊下,真讓人期待試用過後的效果呢!

這幾天上FG的美妝討論區,很多水水已經迫不及待在討論了呢!

我也挺躍躍欲試,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經有去櫃上換試用包了!

不過櫃姐只簡單的說明用法,並沒有讓我實地擦看看~

來看看外包裝

真的是很小一包,各0.3g

DSC_0295.jpg 

不過因為只有擦眼睛部位,所以也夠擦好幾次囉!

晚上先來試試亮眼按摩精華液~

質地:

DSC_0129(001).jpg   

抹開~

DSC_0131(001).jpg

這是ELLE附的DM說明

DSC_0262.jpg 

上面有說明添加微粒子珠光喔!

我拍好久,終於有幾張大概看的到珠光~

DSC_0138(001).jpg

DSC_0140(001).jpg

很漂亮的顏色呢!

雖說是精華液,卻是凝膠狀的喔!

因為要拍照,所以我這次擠的用量有點多,

官網說明是按壓一次的用量喔!

擦在眼周上,一開始擦有點黏黏的,但是推開吸收後就不會囉!

而且我感覺眼周肌膚有緊實的效果耶!

讓我有點小驚喜~

這款沒有香味,艾杜紗的東西好像本來就沒香味了XD

保養品香味控的我,有點失落~

不過也代表沒添加有的沒的香料啦!

下圖也是拍自ELLE寄來的DM上拍的喔!

有眼部按摩的教學喔!

DSC_0269.jpg 

看了教學我才知道以前我擦眼霜的擦法都是錯的!

因為我只有擦下眼皮,也就是有黑眼圈的地方~

原來上眼皮也要擦阿~又學到了一項!

水水們可要做好”眼周”保養喔!(說不定只有我不知道= = )

下圖應該是介紹此產品搭配按摩所產生的變化(應該吧!其實我看不太懂。)

DSC_0264.jpg 

整體來說,先不論改善黑眼圈的效果,我就給它八十分囉!

凝膠式的質地滑順好推,而且不像一般眼霜的油膩~

反而相當清爽且保濕喔!應該蠻適合眼周易出油的水水。

艾杜紗這款產品功效主打是改善黑眼圈,細紋部分較無特別提到。

應該蠻適合學生以及年輕族群做基礎保養使用的,

只不過價錢學生可能負擔不太起~15g NTD1250

幾天擦下來,改善黑眼圈是還沒有什麼感覺拉~

而且ELLE規定在2/2~2/6前報告試用心得~時間也有點短說~

故具體效果如果有幸抽到正品,再來跟大家報告!XD

PS 忘了說,我的黑眼圈有一半是鼻子過敏,一半是熬夜來的。


 

DSC_0274.jpg  

再來就是亮眼調色精華筆囉!

因為是試用包,所以沒有辦法體驗它的刷頭~

不過我看DM上的刷頭,很像我之前買的毛孔隱形筆的刷頭

((事實證明不是唷~它其實是像刷毛的頭那樣!))

如下圖

DSC_0282(001).jpg  

中間有洞可以轉出內容物!

還可以彎喔~類似透明的軟片

DSC_0288(001).jpg

 

艾杜紗的毛孔隱形筆也是一整個好用阿~我已經用完一隻了!

有機會發文囉!XD

不過依我使用毛孔隱形筆的經驗,我不太愛用它的刷頭~

雙手最萬能啦!

都嘛是直接轉在手上然後使用!

所以我猜這款我應該也會這樣使用吧!(故試用品是鋁箔包裝也沒差~)

來看看DM說明吧!

DSC_0276.jpg


DSC_0275.jpg

實際擠出質地圖

DSC_0154(001).jpg 


擦在下眼皮黑眼圈處,

DSC_0160(001).jpg

((我知道很模糊,SORRY!>"<))

它的質地嘛~我覺得很好推開,但是要多塗抹、多按壓幾次才會吸收!

不然會白白一塊喔!我覺得眼部遮瑕真的最費工了!

產品的選擇也很重要!

要是保濕沒做好,眼部有細紋會卡粉。

有時還會出油導致暗沉!

沒遮好像熬夜幾百年,遮個不好拍照更是明顯下眼皮白一塊!

就是這樣麻煩啊!

會特別提出來,也是艾杜紗這款並沒有以上這些缺點~

一天下來,都沒特別的大問題~

推推~

我的感覺是它有點像眼部保養品中的BB霜!

因為官網成分介紹裡有提到

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
添加適量保濕成分
添加促進血液循環成分(維他命E誘導體)
添加改善肌膚乾燥成分(素肌調理成分)
添加適量保濕成分

故這款不僅可以遮瑕、修飾膚色,又可以保養眼部肌膚提供保濕效果!

是不是很像保養&底妝兼具的BB霜啊?!

但是這款還須搭配底妝喔~這是DM說的!

但是我覺得單擦也OK,裸妝感更明顯!

而且是底妝先擦,後擦亮眼調色精華筆

擦完眼部底下肌膚明顯有打亮且遮黑眼圈的效果~

有圖有真相囉!

以下~

這是基礎保養後的素顏~(人家都戴浴帽保養拉XD)

素妍.jpg 

((很多斑,我好困擾ˊˋ))

這是素顏的黑眼圈眼睛

素顏眼部.jpg 

這是擦上底妝後(薇姿無暇調護粉底露03)~

底妝.jpg 

上底妝的眼部特寫:

底妝眼部.jpg

底妝+艾杜紗亮眼調色精華筆~

艾杜紗加底妝.jpg 

有差嗎?

我在書桌檯燈下拍真的看不出來有差!!(我自己照鏡子看黑眼圈也是很明顯)

害我一度以為這產品沒效!

後來我再去窗戶前用自然光拍~

背光拍~

背光艾杜紗加底妝.jpg 

 DSC_0284.jpg

 

背光艾杜紗加底妝2.jpg 


沒了!沒了!

黑眼圈看不出來了耶!!

對啦對拉~~要這樣拍才準嘛~

有誰會沒事在書桌前的檯燈下看你的黑眼圈?

哈哈~效果我超滿意的~~

遮的住也很自然喔!

有黑眼圈困擾的水水,若要跟上最近流行的裸妝~

用這款真的很適合喔!

手邊的眼部遮瑕品用完,而且在有摳摳的條件下~

一定會去購買滴!

素顏外加戴浴帽真是讓我的形象大毀!

在這邊挽回一下。。。

這才是本人啦!XD

DSC_0182.jpg 

 DSC_0196.jpg

 

 

 

 

 

附上此款商品的官網介紹網址:

http://www.ettusais.com.tw/special.asp

 

 

 

創作者介紹

Krista's bloglife 分享生活大小事還有敗家紀錄XDD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