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24.JPG 

您好,我是小鱉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叫小龜

不是我要比較特別~

因為一開始就跟小龜沒關係好嗎

是因為名字的諧音有點像”甲魚”

眾人皆知,甲魚=鱉

所以,我是小鱉。

你也可以叫Krista

我是個靠試用品保養的女生

沒錯!別懷疑!

為什麼?

因為沒錢阿!

我是個看到地上有發票,就會尖叫衝過去撿的人。

我相信每張發票都是無限希望。

我是個看到別人在喝飲料,會去跟他要飲料空盒的人

我不是變態,我只是要剪截角。

因為飲料廠商常舉辦抽獎活動。

我知道抽到機會微乎其微,而且還要花郵資。

但是我可以上網賣給別人,賣給別人去抽獎阿!

雖然賣的單價低,但是別忘了,這是零成本!

而且只有剪下來這一個小動作,三歲小孩都會。

久了,就會有ㄧ大堆,還是有賺到一千多塊的經驗唷!

雖然我很窮,但是我是個正常的女生(人家也愛漂亮嘛!)

於是當我知道有試用品這個東西時,

我就發了瘋的開始找尋!

上網尋找,美妝雜誌也是個好工具!

抽獎也是我的興趣。

以物易物,更是古人留下的寶貴智慧~

這個”好習慣”

我從高三開始培養~

到現在累積的試用品已經有ㄧ櫃子囉!

試用品包括:美容保養、少部分彩妝、洗髮沐浴、衛生棉等等,

你想的到的~廠商有出的試用品,我幾乎都拿過了!

不拿白不拿齁!現在這個時機,"免費"這個字眼有多誘人阿!!

現在就算想去買正品,也沒辦法。。。

因為試用品根本用不完~~

哈哈~請叫我試用品達人!(好意思喔!!

試用品,雖然容量少了點,使用上麻煩了點~

但是該有的都有拉!

雖然它是試用品,但是它是”專櫃的”試用品!!

有時候同學間常會說某專櫃產品不知道好不好用耶?

我就會說~哦~那個喔!怎樣怎樣的~因為我用過了。。。。試用品!

漸漸的,同學都會來問我哪些產品好不好用!

我也很開心跟他們分享。

於是乎,我想要讓更多人知道好用的產品跟不好用的產品。

所以就開始寫部落格囉!

自認為寫的心得還算公正,

因為沒有廠商拿商品給我試用,所以應該是沒有什麼壓力啦~

((當然如果以後有是最好啦!XD不然老是看到櫃姐的臭臉心情也會很不好!但是商品的好壞,我還是會誠實秉告給各位網友!!))

東西都是我自己厚著臉皮去換的,哈哈!

特別好的跟特別不好的都會拿出來寫~

所以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心得分享,可以很不用擔心心得的真實性與否~

其實這篇真的沒啥重點= = 

想到啥打啥。。。

我也是剛接觸這一塊,

對打文章,以及發表心得,所用的文字也都還不夠精闢熟練...

對彩妝更是稍為涉獵而已~真的!

尤其是眼妝,我不會畫眼影,不會戴假睫毛,眼線更是不會畫!

我可以說因為我還未滿20歲,所以不用那麼招搖嗎?

呵呵。。。= =

我比較不注重這一塊啦~

這都要歸功我媽生給我一雙大眼睛!

所以沒有特別修飾練習的結果就是對眼妝一竅不通!

但看著身邊同學們的眼妝一個比一個誇張,我也好想學!

希望以後可以學習嚕~

也希望以後有網友可以跟我一起討論以及分享~

我對保養比較在行啦!哈哈~

根本的皮膚顧好是我目前比較在乎的!

況且彩妝的試用品很少

也不好拿到,通常都要消費才能跟櫃姐要吧?!

大概就是降吧。。。

最後。。。

希望大家有空多來逛我的部落格~

 

創作者介紹

Krista's bloglife 分享生活大小事還有敗家紀錄XDD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