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78.JPG

DSC_1179.JPG 

這些試用品不是買來的,

是我一次又一次去百貨公司索取來的!

最近很想要來發試用品保養的文章

之前有說過我都是靠試用品在保養的~

除了某些東西真的很難拿到試用品又或者消耗量大,

不然我真得很少在買保養品~

大概兩三個月才會花約一千元的保養品(大宗是面膜XD)

其實用試用品保養有好處也有壞處,

最大的好處當然是不用花錢ㄚ!!

而且每天都可以用到不一樣的保養品。

每天都會期待今天又要用什麼樣的保養品~

有時候會樂於分配今天要用什麼化妝水ㄚ~用什麼乳液ㄚ~

常常會覺得我都拿我自己的臉來做實驗

呵呵~不過我倒是實驗得很開心!

目前並沒有用到會讓我的臉受過"嚴重傷害"的~

長期使用下來,就用了很多品牌的很多產品!

知道哪些好用或哪些不好用。

避免以後要採買時會誤觸地雷

也可以知道哪些東西好用是可以讓我辛苦賺來的錢砸下去買的!

而且我也可以大量分享試用心得給各位網友們~

其實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

那缺點呢?

缺點就是。。。。

有些試用品用來較麻煩!

有些是鋁箔包裝~

我常要剪一個小截角,

把試用品擠出來用~

有時候是兩三回份的,

就要擔心會不會變質!

好好保存是一件傷腦筋的事~

另外就是我都會習慣要寫試用心得,

所以就要先拍照,

這使得我試用品會用得很慢。。

要拍使用前後、質的等等~

偏偏擦試用品不外乎就是在早上跟晚上~

早上趕著上課根本沒時間ㄚ~

醬的話早上擦的防曬跟彩妝的試用就會發表的很慢!

晚上的話,就是面膜或化妝水、乳液之類的試用!

但這些試用卻又要長期使用較看得出效果~

所以有多包試用包就還好,如果只有一包根本看不出效果

試用心得就難產了

呵呵~~

好像說來說去都是我個人的問題~

哈哈!

總之我會盡量拉~

努力再寫出更好的文章跟大家分享喔!!

那再回到我標題說的我的試用品保養日記!

其實就是整理從卸妝乳、洗面乳清潔開始~

到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等保養,

甚至是到香水的試用品也有喔!

我都會先整理一整套出來!

然後做一整個試用!

這樣的試用日記,產品的試用心得會較不詳細!

但若是我個人覺得特別好用或特別難用再獨立寫一篇文章來介紹!

雖說是日記,

其實也不一定啦!

因為剛剛有說過試用包一包不見得只能用一次或一天!

或許剛好同一包試用包我有很多包,就會再用久一些,

但是與其搭配的例如說化妝水或乳液就會又不一樣。

醬說大家不知道懂不懂,

反正到時候發表就會知道了啦!XD

其實發這樣的試用日記好像也沒啥意義

但是我主要是想跟大家說,

小小一包試用包,如果常去索取、參加試用活動~

在這樣不景氣的日子裡,真的是"無魚蝦也好"

你不去拿別人也會去拿ㄚ!

花小錢又或者是根本不用花到一毛錢,

也可以讓自己保養得很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我也是普通的大學生,

慾望也跟其他大學生一樣很多很多。

但我盡量省錢,我把可以拿試用品的保養品的錢省下來~

拿去買沒有試用品的包包、衣服、鞋子!

保養不再是是好命的人OR有錢人的奢侈行 為<我爸常這樣跟我說!= =

只要有心,就算沒錢也可以好好保養喔!

延伸閱讀:

換試用品囉!

試用品如何用?

0307換試用品囉&看電影

0312再換試用品去!!

就是愛用試用品!

試用品何處來?

創作者介紹

Krista's bloglife 分享生活大小事還有敗家紀錄XDD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