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e70d265ef9c.jpg 

粉底變得「會思考」
首創智慧型科技  自動吸油抗汗
清新粉霧妝感 持續一整天


Clinique Superfit倩碧輕盈持久粉凝露是一款會「思考」的粉底,

自動視肌膚膚況出油、出汗的程度吸收多餘油脂及汗水,

讓妝效維持清新、自然、勻稱一整天!

有了倩碧輕盈持久粉凝露,肌膚能夠自在「呼吸」,

即使經過激烈運動大量流汗、或處於炎熱潮濕的氣候條件肌膚開始出油,

會「思考」的倩碧輕盈持久粉凝露都能藉由倩碧獨家智慧型科技,自動吸油抗汗,讓妝容完好如初而不脫妝。

倩碧品牌總經理馬敏桂表示:「過去大家講到粉底,先想到的都是以彩妝品起家的品牌。然而以保養科技見長的倩碧,一直以來秉持著『延續保養、鎖住保養成分』的精神而研發旗下所有底妝系列,希望帶給消費者在追求完美妝感之餘,也能享受令人驚艷的保養效果。倩碧旗下共有7款粉底系列、97支底妝品,每一瓶都是專門為現代女性在意的的五大保養問題而研發製造、每一支底妝產品都訴求不同的保養效果-不論是防曬美白、保濕、抗老,或是調節肌膚由水平衡、全效控油,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

倩碧品牌總經理馬敏桂補充:「自2008年秋天倩碧推出潤澤保濕乳粉底,成功打出底妝品也能是保濕乳液之超強口碑後,2009年的初夏再次推出全新升級的輕盈持久粉凝露,以最優越的『控油抗汗』效果,讓女性利用簡單的底妝步驟就能輕鬆面對台灣悶熱不堪的夏天!全新升級的輕盈持久粉凝露,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夠自動視肌膚出油、出汗的狀況吸收多餘油脂及汗水,同時讓肌膚維持自在『呼吸』,即使經過激烈運動或處於炎熱潮濕的氣候條件下,都不會產生臉部妝感土石流的狀況,即使在大量流汗之後,輕盈持久粉凝露也能讓臉部妝容完好如初而不脫妝!」

 專門為現代女性打造的智慧型粉底

輕盈持久粉凝露於1999年上市時,是首次接受女性實地測試的倩碧粉底,所有受測女性均於80%相對濕度的控管濕氣室進行測試,同時必需經過炎熱夏天、頻繁進出冷氣房…等溫度、濕度不一的環境條件考驗;而事實證明輕盈持久粉底霜能在任何一種情況下,保持輕透、舒適的亮麗遮瑕持妝效果– 即使帶妝8小時,仍能保持80%的遮瑕度!而在十年之後,粉凝露升級版更加符合新時代活躍女性的需求,無論是白天工作繁忙、穿梭於各種會議、餐敘或是晚宴,輕盈持久粉底霜都能讓女性以及寶貝肌膚不再擔心脫妝與臉泛油光的窘境!

倩碧輕盈持久粉凝露如何做到會思考?

升級配方的倩碧輕盈持久粉凝露,新增兩項智慧型科技,讓獨特顯著的控油抗汗效果更為明顯有效,也讓粉底質地與上妝舒適度更加完美。

全新智慧型科技包括:

o 粉凝露中之懸浮吸油科技(Aerogel Technology)在輕薄的粉底質地中交織出超細纖維網狀效果,具有良好的吸油吸水效果。懸浮吸油科技吸附皮脂中多餘油份而帶離肌膚表層、讓肌膚保持乾爽,維持一整天的粉霧妝容。

o 超細網狀微纖維,利用網眼排汗散熱科技(Porous Film Technology),讓纖維網具有絕佳的透氣結構,就像防護肌膚表層的網膜,不僅吸附與排除汗水,更讓肌膚毛孔持續深呼吸、讓肌膚保持清新涼爽。

結合上述兩項全新智慧型科技,搭配輕盈持久粉凝露原有的複合纖維、特殊色料粉體及凝膠科技,即可為混合性與油性膚質相輔相成創造出輕盈、自然、持久的裸妝粉霧妝感。

倩碧輕盈持久粉凝露配方極為清爽,並可維持肌膚的保濕平衡度,所含高效成分更可打造自然粉霧妝感,同時擁有中上程度遮瑕力以及高達8小時的持妝效果、維持一整天的清新妝容。此款粉底,極為適合混合偏乾、混合篇油、以及油性膚質。

 

終於把我期待已久的粉底液拿出來用嚕~~!

這可是剛兌換不久,熱騰騰的唷!

先來看試用包外觀~~

DSC_1837.JPG 


中文說明~

DSC_1842.JPG


它號稱可以讓獨特顯著的控油抗汗效果更為明顯有效,也讓粉底質地與上妝舒適度更加完美。

就是這句話讓我相當動心阿~~

最近可是越來越熱~

話說什麼鋒面跟梅雨季。。。

實在很想套句頭皮屑的廣告,

很久都沒見過了挖挖

氣象局最好可以這樣繼續騙人。。。無言

先來瞧瞧它的質地照~

DSC_1977.JPG DSC_1980.JPG


拍謝有點暗齁!

擠出來我覺得顏色偏深耶。。

不過我本來就黑,沒啥差!淚奔

它有六個色號喔~

但是我不知道我拿到的試用包是幾號。。。

反正就是照片上的那樣就對了~(真是不負責任的部落客壞大叔

抹開後~

我好像擠太多了。。

不是故意的啦~試用包真得很難控制用量。。

一直想要擠乾淨沒想到越擠越多!!驚

抹開~

DSC_1985.JPG DSC_1986.JPG

心得就是~

沒有味道,本來就沒啥期待~

很好推,用粉底液我都會再搭配粉撲!

但這次要測試它的好推度,我只好靠我的雙手了~~

延展度很好,一點就可以推很遠~

哈哈~

而且很貼妝喔!鬼點子

重點是擦完後,一點都不油耶~~~

超棒滴!

而且我要說的是,它的遮瑕度其實還不錯!

鼻子上的毛孔、跟黑黑的粉刺都看不太出來了~(近看不算齁!)

而且黑眼圈也給我大概遮了一半!

真的還蠻厲害的耶。。

有圖的真相!!

只擦完保養品的素顏~

未擦.JPG 

(浴帽怪又出來見人了昏

可以看到鼻子、靠近鼻子的兩頰毛孔較粗大!

擦完後~

DSC_1904.JPG 

DSC_1911.JPG

(最近T字部位有擦A酸,鼻子有點小脫皮擦汗 

優點講完,要來講缺點了!

我發現。。。

這款還是蠻會脫妝的耶。

今天我是十一點的課,

每次上這堂課我都會很度濫!

因為一整天就只有這堂課!!

上到十二點就回家了

ㄚ是。。。。怒火中燒

偏偏這時候是最熱最熱陽光最毒紫外線最強的時候!

出門的時候我都是邊罵邊撐傘的!打飛1

而且我們學校的坡又很陡,

教室總是在最裡面!

書包又很重

但我又不得不穿防曬小外套!

結果到教室就是滿身大汗!!冷汗直流

這個時候我就拿出衛生紙來擦!

為了怕脫妝&衛生紙的屑屑。。

我可是只有用輕輕按壓的方式

把我的汗輕輕的吸掉而已喔~

結果衛生紙就變成

DSC_1969.JPG 

特寫~

DSC_1974.JPG 

粉底液在衛生紙上了~~(雖然沒有很多啦!)

嗚嗚~~

虧我還這麼相信你~~


但是我檢查臉上的妝倒是沒有全部掉光光啦~

兩頰的妝還是蠻貼的~

然後剛剛我想說來看看有沒有出油好了~

就拿吸油面紙出來吸看看

還是有出一點油,

但是有比平常少喔~

心想終於有驗證到一句倩碧DM上的話了!

霸特我又發現我的吸油面紙上居然又看到粉凝露的身影。。。

很好又脫妝了!笑裡藏刀

剛好我這次用的吸油面紙是小屈牌的,

而且又剛好是橘色的。。。

所以有點看不太出來,我就沒拍照了~

總之ㄚ~~

這款粉底液我應該只會打約70分的分數吧。。。

價錢便宜有再加到一些分~

 $1,000 / 30ml

在專櫃算是蠻合理的了~

而且用量又省!

但是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用阿!我不依

可惜的是它也沒有防曬係數!

我個人偏愛有防曬係數的粉底液~

儘管係數不高,不過我本來就會事先擦一層高係數的防曬!

反正就是多一層安心嘛~

而且有時候如果趕時間,

無法兼顧防曬跟底妝,

有防曬係數的粉底液豈不是一舉兩得勒~

總之,如果對這款粉底液有興趣的水水~

可以先去櫃上要試用包擦看看喔~

一包就可以用很多次了~

先看看適不適合自己再來決定是否購買比較妥當!


免費索取倩碧輕盈持久粉凝露兌換券網址(到五月底喔!)

http://www.clinique-event.com.tw/0904-makeup/

 

 

創作者介紹

Krista's bloglife 分享生活大小事還有敗家紀錄XDD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