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7.JPG 

 

這款防曬粉底液跟紀梵希魅力光爍緊緻無痕粉底液一樣深得我心~

紀梵希魅力光爍緊緻無痕粉底液 文章心得)

老牌子資生堂一樣魅力無法擋~

這款粉底液也是少數我用試用包覺得好用去買正品回來用的!

先來看看商品外貌~

DSC_0070.JPG 

DSC_0077.JPG 


大家不覺得瓶身的設計很特別嗎~

還貼心附粉撲&粉撲盒呢!

專櫃就是不一樣~

這是裡面的粉撲~

DSC_0084.JPG 

雖然有洗過,但是看得出來有用過的痕跡!

再來看看商品瓶口~很好控制用量(拍謝有點髒~畢竟用了快一年囉!

DSC_0079.JPG 

這是屬於使用前需搖晃的喔!

是為了要混合雙層粉蜜的!

這是質地~

DSC_2161.JPG  

不好意思!這天不知為啥照片怎麼拍怎麼糊= =

另一種光源

DSC_2162.JPG

稍為抹開~

DSC_2163.JPG

點在臉上~

DSC_2166.JPG 

請注意臉是素顏的喔~

下巴有長痘痘。。

還有黑眼圈。。。

鼻子上的毛孔&粉刺(我拍不出來ˊˋ)

這款好用在哪呢?

第一遮瑕度超好!!!

請看!

DSC_2173.JPG 

DSC_2182.JPG 


我覺得遮的超棒的~

妳看它把我的黑眼圈跟痘痘、毛孔遮的超好的~

DSC_2184.JPG 

不輸紀梵希那款喔!

第二擦完不油膩~

真的很清爽!

擦完不會泛油光~

感覺像沒擦一樣~

摸皮膚感覺很透卻又不是乾燥~

我真的不太會說~

還是要實際擦過才會知道!

第三用量省延展性高!

真的只要一點點~

推開後就會變很多~

而且只要一點就夠擦全臉~

用太多反而會有厚妝感喔!

不過這也是個缺點!

不要因為它係數高,就只擦這款粉底液,

我剛說了擦太多粉感會太重!

偏偏防曬就是要狠狠的擦ㄚ!

所以我建議上這款粉底液前要先其他防曬品,

最好是無潤色效果的~

之後再上這款粉底液!

而這款粉底液的推薦對象本來就是上粧時需加強防曬者

所以只要事先擦上防曬品再擦這款粉底液會有疊擦防曬的效果!

但若是妳要單擦的話就會稍嫌不夠力,

因為有潤色效果所以用量就變少,即便它的係數有SPF43!

也因為用量省所以我用了快一年還沒用完~
(當然跟我這中間有變心有一點點相關啦~XD)

第四不曬黑就是不曬黑~~

用這麼久它真的沒有讓我變黑~

當然跟我事先有再擦一層防曬有關!

第五T字部位出油後不暗沉,乾燥兩頰不脫妝!

我是T字部位易出油,兩頰偏乾的混合肌。

這款的出油程度尚可,不會更嚴重,算是跟我平常的出油量差不多!

我大概也是早上擦完中午過後開始出油~

但是我拿吸油面紙吸完T字部位後,發現並沒有脫妝的很嚴重耶!

鼻子上還是有殘餘的底妝在,並不會全部擦掉!

我自己本身吸完油光後,對於鼻子上的妝感還算滿意,

就是毛孔跟粉刺還是遮得好好的~

如果在意的水水可以再補上粉餅或蜜粉就OK!

另外我的兩邊臉頰的妝保持的超好的~!

跟我早上擦的一樣!

沒出油是正常的,重點是妝感一樣很透很好看!

感覺像沒上妝一樣!

同事還以為我用BB霜勒!

它說很裸妝的感覺!

反而是腮紅有掉一些!XDD

我也很想拍照上來~

但是昨天下班實在太累了。。。

改天有再用這款再來補照黑!

(6/27補照)

鼻梁那有點反光就是油啦~~

DSC_0132.JPG 

DSC_0131.JPG 

吸油後~~

後1.jpg 

DSC_0153.JPG 

DSC_0152.JPG 

吸完油的吸油面紙XD

DSC_0144.JPG 

對了~這款好像沒有分色號耶!

不過我覺得它的色好蠻剛好的~

我是天生黑肉底啦!用了也不會死白喔!

如果妳是白肌膚的水水~

可以到櫃上請櫃姐幫妳試試︿︿

這款我超推薦的喔!

30ml才1000元,在專櫃來看算是便宜的囉!

而且它真的可以用很久~

大推推推給大家~~~

這是新艷陽.夏防晒粉蜜SPF 43 PA+++ 官網介紹~

http://www.shiseido.com.tw/product_a_1_1.asp?aaa=2&bbb=4&ccc=1&typ2=56&pno=196

 

 

 

創作者介紹

Krista's bloglife 分享生活大小事還有敗家紀錄XDD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ara
  • 這個是分色號的,你的這個色號看起來是Sp20.不過這個系列的幾個色號顏色沒有差很多
  • 嗯嗯~謝謝para的解答囉!^^

    小鱉 於 2010/09/26 16: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