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說到蛋捲,找我就對了!

因為我是嘉義人~~哈哈!

福義軒蛋捲可是都快取代嘉義方塊酥的地位了!!

當然也因為取得容易,所以很常吃!

現在吃蛋捲的嘴都很挑剔了~

這次試吃老行家的蛋捲,也很期待~

因為我除了吃福義軒的蛋捲外,就很少吃過其他蛋捲了~

這次剛好可以來做個比較喔!

先來看產品外包裝!

 

首圖.jpg 

 

這是我要大大讚賞的!!

綠色的包裝,當然~因為是螺旋藻口味的阿!

不過因為這種顏色讓人感覺好養生啊!!

超適合拿去拜訪長輩的!

而且它是做抽拉式的,拉把還是金色緞帶~

 

DSCN4349.JPG 

 

一整個高級!真的好適合送禮喔!

裡面是做三格,每一格有兩包蛋捲~

一包裡有三支,所以總共是18支蛋捲~

售價680元,我是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在大人常送伴手禮的世界,這個價錢應該是覺得還好~~

打開囉~~

DSCN4362.JPG

 

DSCN4368.JPG

 DSC_0532.JPG

 

真面目~鏘鏘~~

DSC_0544.JPG 

 

這是外盒的營養標示~

 

DSCN4353.JPG 

 

熱量應該是不算高吧?!

不好意思,我對這個我沒啥研究~

再來是成分說明~

 

DSCN4355.JPG 

 

脫氧劑是啥?應該是乾燥劑的學名吧?!

就是這個~

 

DSCN4366.JPG 

 

每包蛋捲都貼有老行家亮晶晶的貼紙~

 

DSCN4363.JPG 

 

每包也都印有保存期限,

DSCN4365.JPG 

 

可以安心食用!

而且這蛋捲的包裝,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因為它的盒子可以拿來再利用!!

拿來裝一些內衣褲或襪子之類的~呵~

(之前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的禮盒,我就是拿來裝貼身衣物,超好用的!)

蛋捲是綠色的,廢話。。。螺旋藻咩!

不過可能會有人因為這個顏色,而不太敢吃!

我倒是還好,我不看外表的!哈哈哈!

不過吃起來沒有螺旋藻的味道,
(阿我本來就不知道螺旋藻是啥味道= =)

就是一般的餅乾蛋捲味,

重點是還蠻好吃的!

也不會太甜~送給老人家應該會很喜歡!(硬是要送給長輩!XD)

口感超讚的!脆脆的很好吃!

我還拿回家給媽媽,拿去教室給同學吃~

詢問大家的意見!

大家都讚不絕口~

只是說了價錢後,他們都很不好意思吃了我這麼貴的蛋捲~

貼一下介紹~

古法煉製  手工勻捲厚燒   完美比例濃郁蛋奶香

老行家螺旋藻手工蛋捲,

採用來自紐西蘭自然純淨的安佳奶油、嚴選水洗蛋、添加健康新素材-自然營養的螺旋藻

,由老師傅細心調配獨家秘方,傳承古法手工精製,每支蛋捲皆用心勻捲,

煎烤烘培出最美味健康的『厚燒手工蛋捲』,

讓全家人休閒時能享受美味零嘴,

又同時兼顧健康養生。


對~就是養生!

這蛋捲一整個看起來就是養生啊!!

感覺就是晚餐前偷吃這個,被罵也可以頂嘴說~

媽!我在養生啊!

說要跟福義軒蛋捲比較的~

 DSC_0534.JPG


看得出來包裝就是比較陽春齁!

呵~裡面大概有二十幾隻左右,

我也沒有特別數耶,網拍是這樣寫的XD

包裝這方面老行家就略勝一籌,

而且老行家因為有小包裝,更適合攜帶,

口感的話,我覺得福義軒的蛋捲較軟,

不太像餅乾,就很像是在吃下午茶的那種點心~

那老行家就真的是較脆的餅乾!

價錢的話,剛有說老行家的價位偏高,

福義軒的話,官方定價是115元~

很親民吧!

我跟福義軒的鄰居買才125元!

總之兩方的蛋捲不管在包裝貨或價錢上各有千秋囉!

但重點是都很好吃!口感也都很讚!

DSC_0563.JPG 

 

而且我好愛老行家的盒子="=

哈哈!

愛吃蛋捲或想送禮的網友們,可以上官網查喔!

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

http://www.lohongka.com.tw/index.html
 

創作者介紹

Krista's bloglife 分享生活大小事還有敗家紀錄XDD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