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這篇我有拖太久!不好意思~因為剛好碰到資優生活動跟期末考ㄚ!

1/4那天又去換試用品囉!

這次主要是換FG雜誌的兌換卷~

因為FG雜誌是1/1才出刊,所以這次去換全部都有換到喔!!

但有的還沒開始,有的則沒有順路去換!

所以這次只有換兌換卷的一些些拉~

之後有再去換再補!

這次也是在新光三越換為大宗!

首先是換SKII 

這個是網路列印的~

SKII很快就被換完囉,所以大家趕快去換吧!

SKII的試用品真的很大方!

我真的很少用到SKII有試用”包”的!

這次換的是SKII的青春露跟超活水漾保濕精華

SK2.jpg


還有把拔的一份~

換的櫃姐很阿莎力!

二話不說馬上換給我~

人也很好,也有教我用的順序!

 

 

再來是換克蘭詩的肌本未來素和彈力日間凝露

 CLARINS.jpg CLARINS2.jpg

 

這個是克蘭詩寄給我的DM裡面附的兌換卷!

 一組就是兩包耶~

我以為只有一包!

克蘭絲的櫃姐臉就有點臭了。。。

拿著我的卷去拿試用品,很迅速的講完方法就結束了~

唉~我覺得我真的很奇怪~

被櫃姐纏住推銷會很不爽,可是如果櫃姐拿了試用包給妳,

什麼也沒講就把妳打發走,我也會覺得怪怪的= =

會想說自己是那種看起來完全沒能力或是無購買意願的人嗎?

我真是難伺候。。。

 

 

再來是換SMASHBOX的瞬間光采凝露

SMASHBOX.jpg 

這是FG的兌換卷!!!

雖然之前有換過了,但是又有雜誌的兌換卷,當然。。還是去換了!

櫃姐人也很好!

詳加說明之後就換給我了~

 

再來就是去六樓的施巴換漱佳濃縮牙膏10ml

 

DROP.jpg 

 

From FG兌換卷

別小看這小小一罐,它其實可以用很久~

因為是濃縮牙膏!

之前有發文~

只要一點,清新滿點!德國漱佳口腔保健系列

換的施巴櫃姐應該都認識我了吧!

因為我每次去換都是她XD

態度嘛。。就普通!

拿到試用卷馬上就從抽屜拿出來給我!

很熟練的樣子~

 

 

再來是到7樓的薇莉達換CONDENSE紅茶馬加深層滋潤霜

  CONDENSE2.jpg


FG雜誌兌換卷!

這DM上的洋妞好正!哈!

CONDENSE.JPG

紅茶馬是啥東西?

紅色的馬?

完全沒聽過說~

改天來試用看看!

櫃姐人也還好,很順利的換到了!

 


新光換的其實也不多~

再來就去SOGO了~

SOGO換的是

倩碧青春緩齡日霜SPF15PA++(中乾性肌膚)

 CLINQUE.jpg

 

這是網路兌換卷~

想換給媽媽用,我媽應該更適合用這款產品~

本來是要到新光的倩碧換,因為新光那個討厭的櫃姐不在

延伸閱讀:0905來去試用品兌換!

但是我要去換的時候,倩碧的櫃姐一直背對著外面講著櫃裡的電話(不是她自己的手機)

我在那裏站了一會,就想說算了~

不過要講電話至少也要面對著櫃外,看是否有客人的動向吧=”=

順利的到SOGO的倩碧換到囉~

是一位很像是實習的櫃姐換給我的(我猜的?)

因為她沒穿醫師袍XD

本來還要去SOFINA換試用包,但是沒想到櫃上完全沒有人= =

一開始以為櫃姐是去廁所或拿東西之類的,但是晃了一大圈回來還是都沒有人。。。

是沒開嗎?= =

我也不好意思問附近的櫃姐~

畢竟我只是要換試用品=”=

後來就放棄想說去中友換好了~

不過櫃上都沒櫃姐好誇張。

結果SOGO只有換一樣而已= =

 

再來到了中友~~

我先去換了SOFINA~

換了兩種~

第一種是芯美顏滲透露III滋潤型&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露各兩包

SOFINA.JPG SOFINA2.jpg


是FG兌換券喔!


另一種是柔膚&亮膚妝前修飾乳各一包+Primavista粉凝霜兩包

 

SOFINA3.jpg 

 

櫃姐很親切喔~我覺得她很漂亮!

臉很小,五官很精緻~

這種人就是要當櫃姐阿~~哈哈!

再來還是FG兌換卷~

 

OHUI海洋抗齡鎖水精華&The history of Fo拱辰享水超效水凝霜 

OHUI海洋抗齡鎖水精華這好像之前有換過~

 

OHUI.jpg

 

感覺好像FG的兌換卷就這幾樣在跑齁~

櫃姐人很好喔!沒有臭臉,親切的解說就把試用品給我了!

 
百貨公司的試用品大概就是降囉~

 


1/9又去康是美換其他的試用品~

 

FIRSTDAYall.jpg 

 

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FOR2.jpg 

 

這個是很久之前寵愛之名寄給我的DM裡的截角~


其實本來是要換另一款美白精華液,可是康是美沒有了!

藥師人好好,還是有給我另一種代替!


還有就是這次FG的兌換卷~

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FOR1.jpg

 

本來也不是要換這個!

但是藥師說貨還沒到,所以先給我這個!

人好讚!

以後都要去那間康是美買東西!:)

還有還有,Libresse輕曲線單片隱形蝶翼衛生棉

 

LIB.jpg 

 

這款最近有看到電視廣告耶!!

前幾天看到雪倫有發心得~

我好心動喔!

迫不及待下次的月經來用了XD

這次去康是美我一次換三樣,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太OVER~

直接給他們三張兌換卷說要換

幸好人都很nice

大概就是降囉~

我最近會再去換喔!

到時候再PO心得!


 

創作者介紹

Krista's bloglife 分享生活大小事還有敗家紀錄XDD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