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jpg 

 

看到標題可不要說我不要臉捏。。。

人家它的名稱就是這樣,我有什麼辦法~

哈哈!

其實我之前就很愛用雪芙蘭的時間面膜了!

被其他部落客燒的!4912f485f2b14.gif 

重點是便宜,品質又不會太差,當然成為我的心頭好!1204077382.gif

之前就有上市的時間面膜我都有買~

 

all.jpg 

 

而且老實說每種口味我敷起來都覺得。。。。差不多!4a2d4130aa8c1.gif

哈哈哈~

真是不懂為什麼廠商有辦法研發出那麼多不同口味跟功用的面膜說~

(之前的我的美麗日記也是~)

要感覺出每種不同的效果真的要長期使用才感覺得出來吧!

我是都覺得很好用,硬要說不同就是味道了吧! 

現在我有五種雪芙蘭面膜了~YA!

收集完全就是爽!4a2a6bf355f7c.gif

 

five.jpg 

 

霸特。。還有第六種!

4a3b003bb2e58.gif 不怕艷陽曬4a3b003c53eeb.gif

 

面膜.jpg 

 

改天去買一盒來用看看!(ㄚ不是說都差不多XD)

要來湊齊全的!4a3b0046e1e5a.gif

敷之前來看素顏(怎麼最近幾乎每篇都有放素顏4a4adee6cef5b.gif

 

素.jpg 

 

好醜!哈哈~

面膜紙~~

 

面膜紙.jpg

 

面膜紙是一般較有厚度的面膜紙,

所以也較不服貼~

 

ing.jpg 

 

本來覺得它還蠻好用的,但因為最近都用超服貼的面膜紙,

害我都變心了啦!4a2d412bae589.gif

如果雪芙蘭也變成那種薄薄的超服貼面膜紙的話我會繼續支持你的!4bdf4a3c2c1d2.gif

敷完後~

 

完.jpg

 

這款面膜拿下較沒有瞬間變白的感覺,

但敷完臉很保濕,而且透亮,這個照片比較拍不出來!

重點是之後留在臉上的精華液不會黏黏稠稠!

我真的很怕那種精華液耶!

都會很想去洗臉~

但這系列的時間面膜都不會喔~

精華液都很好吸收,敷完摸臉都超有水分的感覺!

哎唷~本來都要推薦它了,但是面膜紙不服貼是敗筆4a2d41241d421.gif

如果是我寧願多花一點錢去買比較浮貼的面膜說~

面膜不服貼奇摩子超差的ㄚ!4a3669be47efe.gif

不過它便宜的價格天天敷都不心疼,就看個人選擇囉!

以上!4a49fa1fa27a3.gif

 

創作者介紹

Krista's bloglife 分享生活大小事還有敗家紀錄XDD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