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jpg 

 

這篇早就想寫了~因為我之前是水美媒的會員,

(太久沒買,所以被刪掉會員了XD)

所以有拿到好幾罐水美媒2X,也用掉好幾罐了!!4bdf4a4479eec.gif

早就想推薦它!4b9b64ef4d59e.gif

這篇介紹的正是水美媒的明星商品~OGUMA 水美媒2X

其實它就是一罐保濕噴霧!

因為它含有礦晶離子群I.C.E.

而它獨特的離子配方,蘊含豐富的養份,

可以改善乾燥缺水膚質,提昇保濕力

 

word.jpg

 

4.jpg

 

老實說一開始用我還沒什麼感覺,用了一段時間才發現它的好!4ab5e6e957938.gif

而OG桑(水美媒的董事長)也說過,

使用水美媒只有兩種情況會發生,一種是剛用幾次就感覺到效果,一種是要用一陣子才會覺得很好用,也就是說,只要有耐心,水美媒對每個人都會產生效果的,因為說來說去,決定膚質的關鍵就只是水而已。

甚至我之前看到它們的DM寫說,連續三天晚上不要保養,

就只要噴水美媒就好,三天就可以感覺到效果~!

當然我也有試過,但是第三天還是忍不住想要擦保養品!哈哈!

已經習慣了咩~4a2a6bf355f7c.gif

但是如果我很懶很懶很累的時候,

有時候晚上睡覺前就真的只是噴一噴,拍一拍吸收後就去睡了~

隔天臉也沒有大出油或很乾(我是T字偏油,兩頰偏乾的混合肌)

就是還蠻OK的!

 

1.jpg

 

他說盡情補充!我都笑了4912f485f2b14.gif

 

現在我使用水美媒的時機是~   

保養前(也可以當作化妝水)跟保養後~

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手續-乳液!

雖然保濕,可是會覺得有些油,這時候噴些水美媒~

不只可以更保濕,也可以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度!

 

2.jpg

 

另外我早上完妝後,也會噴水美媒定妝!

但是把水美媒當作定妝噴霧時,最重要的就是距離!

請大概30公分遠噴~太近噴妳剛精心畫的妝會像流汗過後班的融妝喔!

而且最好是畫圓形的噴,這樣可以讓全臉的吸收到,

也不會讓水美媒太集中於一個部位而不均勻~

 

3.jpg

 

另一個使用時機為補妝用~

夏天不是很熱嗎?又容易脫妝~

補妝前先吸油,吸完油先噴一下水美媒~而且很涼!

加強保濕,之後的補妝才會浮貼!

之後再補妝,補完妝再稍微噴一下~

一樣是加強定妝!

真的很好用!

而且有時候,很累很熱的時候,

拿出水美媒,噴個兩下~

除了很涼之外,精神都來了!

對了,要提醒大家,平常拿保濕噴霧噴臉的時候,

噴完要拍一拍讓它吸收,之後要再用乾淨的衛生紙輕輕按壓吸乾,

不能等它自己乾掉喔!這樣反而會帶走肌膚水分,

皮膚會更乾!

另外我剛說過~

它可以當化妝水,所以也可以拿來濕敷喔!!

我用的是丸三的濕敷化妝棉~這真的很好用!

 

濕敷.jpg 

 

敷完沒有像面膜的精華液的滑膩感~

反而是清爽跟保濕的感覺~

因為很清爽不滑膩,所以也不用多加按摩吸收,

直接拍一拍,再上乳液保濕即可~!

官網也有其他使用水美媒的方法~

讓粉妝薄薄的!噴在化妝的海綿上,進行上妝動作,除了增進彩妝服貼度,更為肌膚增加保濕透亮的妝感,既輕鬆又省時,連明星及彩妝師都此著迷不已呢!

這個我後來有試!

有些粉餅不是可以濕擦,可以比較保濕也比較貼妝,

我之前都有自來水耶。。。= =

之前才發現自來水不是很多細菌嗎。。

我真不知道我在幹嘛。。。4a4adee6cef5b.gif

現在有水美媒就很方便了~直接噴在海棉上就可以了!

而且既衛生又保濕!4a4756a21ba4a.gif

兼差做嘴唇的保養!噴在化妝棉上,將化妝棉濕敷在嘴唇上,靜待10分鐘左右,輕輕鬆鬆幫助嘴唇代謝老廢角質,不用特別替唇部保養,妳的嘴唇也能擁有滑嫩的觸感了!

嘴唇的保養我還沒試過,改天我要來試看看!4a3b0046e1e5a.gif

之前水美媒只能在網路或水美媒的門市購買~

 

現在水美媒連小屈都買的到囉!

一罐160ml/288元

還算合理的價錢~

重點是成為他們的會員,偶而還會直接送正品!

簡直超划算的!

我之前有加入它們的會員,可是太久沒消費,

就被刪掉資料了4a3e10cc89891.gif

也就拿不到會員禮~4a2d412fd4b74.gif

可能要等它到有划算的組合我才會再去買成為會員XD

最後附上官網:

http://www.oguma.com.tw/index.php

它還有很多很棒的商品,大家可以去看看唷~4a3b0036457f9.gif

 

 

創作者介紹

Krista's bloglife 分享生活大小事還有敗家紀錄XDD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