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jpg

 

這次試用的妮維雅極潤修護潤膚乳液,

來的很是時候~

因為冬天到了!!

我的皮膚在夏天的時候還好,

不擦乳液也沒什麼感覺,就摸起來沒有那麼好摸而已~

但到冬天的時候,就會乾燥,乾到會癢那種,

會發紅起屑,以前沒什麼在意不會去理它,

也就盡量的抓,但到最後會痛就不得不在意了!

畢竟我也上了年紀了。。。4a3669be47efe.gif

下圖是乳液背面的介紹~

 

word.jpg 

 

瓶口~

 

mouth.jpg

 

這是質地~

 

un.jpg

(快看我洗完澡的手有多乾!!肌膚的紋路超明顯的。。。)

 

這款擦起來當然很保濕,而且它的質地較厚,

不是那種易流動的乳液~

我知道很多很怕擦保濕乳液會怕油膩,我也很怕4a4adee6cef5b.gif

但是這款是只要你擦到它吸收(不用按摩很久啦,我覺得它算很好吸收)

之後再摸就不會油膩,反而是乾滑的觸感~

我喜歡擦後肌膚是這種觸感的乳液!4bdf4a4898a77.gif

來看使用前使用後~

 

hikaku.jpg 

(妳們看得出來我這個腳背是曾經燙傷過的嗎?就是有脫過皮那種。。。我擦好久的美白乳液才回復成這樣)

 

我之前有說過我腳背超乾乾乾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能是之前燙傷的關係?!)

每次穿露腳背的娃娃鞋都覺得很糗。。

所以每次要擦乳液的時候我都會擠大把的乳液往腳背擦!!4be1f2cea8244.gif

腳踝的地方也一定要擦~

有擦就是有差!!XD

 

 

asihikaku.jpg  

 

這款乳液的味道很好聞,不太像是一般常聞到的花香,

很像小baby身上的味道,又有點像綿羊油的味道~

總之我覺得聞起來很舒服~很好入眠的味道!t1026674392.jpg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貪心((還是只有我這麼貪心1775465275.gif

每次想要買美白的東西,就會覺得保濕又不太夠,

或者是想買保濕,但是又沒有美白的功效。。

雖然很多保養品都標榜著保濕美白皆有效~

但我還是覺得一個保養品就專心做好一次功效就好!

那種二合一甚至七合一我都不以為然。。bbf246099445fd9fe93bafe793eff9b9.jpg

如果真的可以這樣,那市面上怎還會有這麼多產品~

其他家廠商就都不用生存了拉~4b9b64edd609b.gif

很簡單的道理嘛~~

 

但如果真的又想要像健達出奇蛋一樣,兩種願望想要一次滿足時怎辦?

那就mix吧!!4a4756a37c3fd.gif 

雖然妮維雅來的正是時候,

但我又不想放棄本來在擦的奇異果美白乳液~

人家就是想保濕又美白!!t1859023578.jpg

索性就把這兩種加在一起!

殊不知超match的耶!4a3b002640935.gif

 

2.jpg 

 

不管是味道的融合,還是加在一起的質地!!

真的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啦!

我本來還很擔心味道加起來會是奇怪的味道t1444494292.jpg

質地加起來會是黏不拉搭的質地49e0989ed0660.gif

一開始還只敢擠一點點擦在局部試看看,

沒想到好合歐!哈哈~

大家在意的效果呢~

美白的話就不用說了,這篇就有說過了~

 【敗+推爆】你的身體乳液怎能少了這一罐!!

 

保濕方面剛不是做比較圖了嗎?!

所以不用懷疑了啦!

我自己現在的比例是

妮維雅:奇異果 = 1:3

因為現在妮維雅只有一罐,我的奇異果乳液還有四罐,

(因為我把它講得太好用,一罐賣朋友了XD)((是真得很好用齁!!))

所以要省著點用。。。。

沒有啦!開玩笑的!

人家還是想美白ㄚ!

而且奇異果乳液雖然是主打美白,但人家畢竟還是罐乳液,

多多少少還是有保濕的感覺,所以妮維雅我就加比較少了~

等這罐妮維雅用完,我要再去買其他口味的妮維雅來mix看看~XD

 

 

 

創作者介紹

Krista's bloglife 分享生活大小事還有敗家紀錄XDD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