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jpg 

 

之前幾篇文章就有預告說我有買一個發熱手套!!

戴了快一個月才來分享除了是我本人懶惰外,

也是要幫你們測試有沒有什麼大問題ㄚ!!

畢竟不是愛台灣的我就覺得不是台灣製還是要多試幾次才保險~

然後果然有點問題文章最後再來跟大家說~

我在Y拍買的,價錢還算可以!

 

購買.jpg 

 

雖然比一般手套要貴一些些,但畢竟人家可以發熱!!

一般手套只能靠自己的體溫發熱你說是不是bbf246099445fd9fe93bafe793eff9b9.jpg

偏偏手腳冰冷的人是沒有體溫可言的嗚嗚嗚。。。t1444494300.jpg

會知道有這款手套是因為那天在看大學生了沒,有介紹到這樣!

當下立馬就衝去網路上找~

就有找到歐~很多賣家有在賣,

包括鼎鼎有名的86小舖,

但經過我比價後(運費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我選擇跟這位買家買歐!

來看開箱文~

 

說明.jpg 

 

它外包裝就這樣~然後包裝袋上有簡體字說明文~

怕你們看不清楚,我打一次好了~

 

USB電暖手套採用高科技碳纖維作為發熱材料,經先進工藝研製而成,

可以在常溫上高效發出遠紅外線,促使毛細管張開,增強微循環,

因此可以有效的防止、減緩、治療凍瘡。

USB線接一雙手套,手心、手背發熱,溫度45度左右

平均25天一度電,短時間內升溫快,幾秒內即可升到預定溫充,

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新穎電腦外設產品。

讓親戚朋友享受到冬天的溫暖,送禮餽贈的佳品。

 

不知道為什麼打這一段的時候,我邊打邊笑XDDD

雖然有幾句我覺得有些誇張,但是升溫快這倒是真的,

一插上不用五秒就覺得在熱了!499edc6a0884a.gif

如果超過五秒沒有熱那就是你的連接頭沒有插上t1026674393.jpg

 

接頭.jpg 

 

我就常常因為這樣想說是不是壞了~而覺得莫名的憤怒

 會忘記接是因為打電腦總會有想要吃東西上廁所離席的時候咩!!

這時候你就懶得脫手套或是拔掉USB,就直接從連接頭那裏拔掉,

然後回來要繼續跟網拍奮戰的時候才發現手怎麼越來越冰,

發現這手套原來無三小路用的時候,才猛然一驚自己根本忘記插上連接頭了!!!拍頭.png

我要說的是這手套真的會熱,而且熱超快,

所以要是你覺得不熱請先瞄一下連接頭~

或者是你的電腦有沒有開機XD

然後會熱的秘密在這裡~

 

翻裡面.jpg 

 

我把它翻面,就看得到裡面有一片黑黑的,那個就是發熱片~

接出一條線~那就是要再接USB線的頭~

 

接頭.jpg

 

特寫一下~!

 

接線特寫.jpg 

 

然後這發熱片是可以取下的歐!

因為它有接魔鬼氈~

 

魔鬼氈特寫.jpg 

 

接魔鬼氈要幹嘛,就是可以整片取下ㄚ~

 

發熱片.jpg 

 

取下要幹嘛?

手套總是要洗的吧!我宅歸宅還是很愛乾淨的!

又或者是你想要把它當作一般手套戴出去也可以~

我那天就看到上無名首頁的一篇文章,

作者是買一般這種露趾手套,然後她說那個上面的套子裡面可以裝暖暖包~

我自己是還沒看過有這麼小包的暖暖包可以放進去,不過可以嘗試~

我這個手套上也有一個小套子~

 

扣扣.jpg

 

它有做小扣子不套的時候就可以變這樣歐~

有沒有可愛一些些~

 

套住.jpg

 

可憐的大拇指被孤立在外受凍,你要縮進去也是可以的!!

 

大拇指一起套住.jpg  

 

這是戴起來正反兩面的樣子~

 

藍正反.jpg 

 

我就說它真的會熱,戴一段時間後手背都紅了~

 

手背紅紅.jpg 

 

那五隻手指末端露在外面超可憐的,

你就知道我打網誌有多痛苦了,

常常我戴著發熱手套,脫下後才發現我的手指末端跟手心有著極大的溫差!!

沒辦法齁~要打字ㄚ!手心手背可以暖呼呼我就心滿意足了~4bdf4a3f7fb7a.gif

期盼之後有人可以發明可以整隻手都可以暖暖的打字還絲毫不受影響的手套出來!

然後在回到剛剛說魔鬼沾取下要幹嘛?

我真是冰雪聰明到妳可以把取下的魔鬼氈黏在衣服上~

嫌不夠熱就直接放在腹部,女生MC來肚子就是要熱呼呼齁!!

前提是要插USB這樣,這個缺點就是機動性不高啦!!

但對我來說很好用,因為就算MC來肚子痛還是要在電腦前看PPS或逛網拍XDD

然後幸好我一次買了兩雙(不是因為我老早就想到肚子也要一個,而是兩雙免運t1026674392.jpg ),

就可以手心手背外加肚子暖呼呼!!

然後它的線其實蠻長的歐!你不要看剛剛接在手套上的那條線短短的~

另外接卡上的另一條線有1.5公尺捏~

然後它是像耳機線一樣兩條分出,

看你要拉多開就拉多開~

 

白線.jpg 

 

另外一雙是黑底灰條的~

 

黑灰條.jpg 

 

很MEN齁!

你說我怎麼可能買這麼不可愛的手套!

話說我本來也有買可愛的咪兔手套!!

 

c54877367-ac-3975xf6x0599x0440-m.jpg 

 

但是用了一小段時間才發現它使用中會發出怪味!!t1026674385.jpg

 

然後我頻繁使用中的小藍露指手套也斷掉了(大哭我的體溫來源)

 

 DSCN8296.JPG

 

我就寄上面這張圖給賣家看~它也很阿莎力的說叫我兩雙都寄回去給它看~

結果就是他幫我把小藍修好了,然後咪兔的他說他現有存貨造型手套他測試都還是會有味道~

所以他就問我要不要把咪兔也改成露指手套~

因為對岸那邊做咪兔手套的工廠1/17就休息了,要放到元宵~

他怕讓我等,所以願意給我換另一雙全新的露指~

齁齁齁~~超感動的!t1444494264.jpg

我買的這兩雙都超過七天了(賣家原商品描述是七天內有問題可以一個換一個)

他還願意幫我修理捏,而且也沒再多收來回運費什麼的,

我只有花郵寄過去的運費而已,他寄回來還給我用黑貓!!

雖然咪兔手套比他換給我露指的貴30塊左右,

但我覺得這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況且小藍的掉線應該是我自己太常穿脫才把它扯斷的XDD

然後咪兔換回來的就是那雙小黑!!!

那時候賣家是打電話給我問我說要換哪個顏色的露指,

開給我一堆顏色後,因為那時後電腦不在身旁我也不知道到底長怎樣,

就選了最保守的黑色,哈哈~

是說雖然不可愛但是不容易髒啦~

這幾天再回去看賣場好像又多新增這幾種顏色~

 

66.jpg 

大家可以去逛逛這樣~

另外要提醒的是,這不是插USB的嗎~

所以電腦關機好像不會熱歐~

儘管電腦有插著線。。。

然後我自己有那個USB的轉接頭可以接一般家用的插頭~

我就異想天開的拿來插USB手套,

想說這樣就不用侷限在電腦旁才可以用,

但是實際試過之後發現這樣用不會熱耶~

好像是因為電壓電流不一樣的什麼關係4a4adee6cef5b.gif

所以大家還是乖乖插在電腦或筆電的USB上歐!

嗯嗯~那以上黑!

 

CHAT

有看到標題是暖呼呼特輯齁!

所以就是一系列專題報導啦!!

我這麼怕冷一定是買了一堆暖呼呼的東西ㄚ!499edc6a0884a.gif

再來會分享暖呼呼小可愛之聲寶電暖氣,

跟暖呼呼之紅色小懷驢~

還有暖呼呼之睡衣襪子之類的!!

希望我發完天氣還是冷冰冰,對妳們才有受用ㄚ哈哈~

 

 

 

 

 

 

 

創作者介紹

Krista's bloglife 分享生活大小事還有敗家紀錄XDD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