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菜肉.jpg 

 

吼~其實我很愛吃!

我是金牛座齁!!!金牛座就愛美食ㄚ!

偏偏我最節儉的就是我的吃呀!!拍頭.png

雖然吃的時候很幸福,可是想到吃完就沒有了,

還不如把錢拿去買衣服鞋子包包可以用很久的東西(誤)

還是要乖乖吃飯啦,我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這樣想前幾天才會胃痛到送急診4a4adee6cef5b.gif

 這次要去吃陶板屋之前,就有聽班上同學大推薦!!

就在此時此刻我家把比因為工作關係有拿到禮券ㄚㄚㄚ~~

就是套餐券拉!可以免費吃歐!4a3b00353bf59.gif

重點是我們拿到四張,所以這次吃秋冬宴,

下次可以再去吃一次春夏宴!歐耶!

這難得的食記(該不會是我網誌第一篇吧?!),一定要好好來寫一下的!

不過我拍的很爛,你們將就著看~

我覺得一家店要除了要好吃的之外,還要吃的有好心情!4bdf4a3c2c1d2.gif

陶板屋是讓我笑著進去4a2a6bf355f7c.gif 

笑著吃4a3b003f062eb.gif

又笑著走出來的t1444494266.jpg

大推!!4b9b64ef4d59e.gif

因為盛傳陶板屋很難訂位,所以我在前一個禮拜就先訂了,

不是故意不訂情人節避開人潮拉,是我這天不用上班XD

我還記得我那天打電話的時候,接聽的姐姐態度也超好的!

講話聲音一直都輕柔柔的~態度也很棒!電話訂位程序更是專業!t1444501613.jpg

 終於等到2/16,訂晚上七點的位,我們就開車到台中到中港店的陶板屋~

第一次小找了一下,在中港路上旁邊的小路盡去,旁邊有MOS,

一開始在外面想說MOS二樓怎麼那麼多人ㄚ!

結果走近一看,竟然是陶板屋的二樓!

欸欸~今天是禮拜三非假日晚上耶~

幸好有訂位~呼呼!1204031132.gif

進去一樓只是接待的小台,服務生就幫我們帶位到二樓囉!

我一直很喜歡那種有用無線電耳mic的店耶!

一樓的服務生就會說4a3b003bb2e58.gif訂位七點的曾小姐已經到了,現在要上去了4a3b003c53eeb.gif

然後走到二樓的服務生看到妳馬上就說4a3b0037cac33.gif曾小姐您好,請往這邊走!4a3b00373a26d.gif

唷乎!超酷的!我也要去當這種服務生!哈哈

我們被帶到廚房旁邊的四人桌,很開心因為不會太小~

一坐下服務員很迅速的就送來麥茶還紅茶,我現在打這篇已經忘了XD

反正很好喝,不會太甜!

 

杯.jpg 

 

杯子也很好看有質感~

過不久就送來菜單了,我居然忘記拍照(捶心肝)

畢竟我還沒有寫食記的職業病

但我這次要來吃的時候,這車上就一直叫把比要提醒一定要記得拍照!

我之前想要寫都是吃完才看到包包裡的相機= =

既然沒有拍到菜單以我的記憶能力要知道菜名有如登天ㄚ!

可以記得上菜順序就要偷笑了!

不過我剛去找,我皮包裡有他們的名片!裡頭有菜單呀!

我還是很細心的嘛4a49fa20610e2.gif

來吧~

開胃菜~

我跟把比都是故意點不一樣一起吃的歐!

這是4a2d41236cd64.gif 食蔬蕃茄沙拉,有點像凍番茄

 

番茄.jpg

 

理面有酸酸的果肉,很好吃,

好像還有其他東西,可是我忘了哈哈

酸酸得很開胃~我喜歡!1204077188.gif

 

另一樣是4a2d41236cd64.gif海鮮水果沙拉

 

蝦沙拉.jpg

 

最上面的是蝦仁很好吃歐!而且也很大隻,吃起來就很新鮮的感覺!

水果也很好吃ㄚ!軟的不是硬的!

我喜歡吃熟透的水果,

仔細看照片的左邊有一粒一粒小顆的東西,

好像是魚子?!我也不知道,我真的很少吃高級的東西,饒了我吧!

總之咬起來脆脆的很好吃不會苦~

然後旁邊黃黃的醬,似乎是芒果醬?總之也是很配沙拉!

一直很喜歡他們的擺盤ㄚ!之後送上來的菜光是擺盤就讓人流口水了!t1026674381.jpg

 

再來是4a2d41236cd64.gif烤杏鮑菇

 

杏鮑菇.jpg

 

是不是擺得很漂亮!4a3e10c7ac2c2.gif

而且杏鮑菇出乎意料的多~

杏鮑菇也很好吃耶,很夠味,

又有一點碳烤的味道~

 

菇近.jpg

 

這一坨白白又橘橘捲成一球的是蘿蔔絲,

是涼拌有點酸酸的那種,

 

蘿蔔絲.jpg

 

配烤杏鮑菇一起吃,吃起來更為爽口!4a396dcdd0e2c.gif

旁邊的裝飾葉被我帶回家做紀念了XD

覺得它的葉型好美,我以後家裡要種一棵!!

再來上湯品囉~

4a2d41236cd64.gif鮮梨豚肉清湯

 

水梨湯.jpg

 

看起來沒什麼齁!!

你看~~~

 

水梨湯料多.jpg

 

裡頭有很像白蘿蔔的水梨跟豬肉還有不知道真名叫什麼的香菇!!

好喝ㄚ!真的!49e098a858cab.gif

水梨吃起來已經不甜了,因為甜味已融入湯裡,

咬起來比一般吃水梨時還要軟一些,畢竟有煮過,

豬肉很軟嫩,不會老,更沒有過多的油脂!

香菇就一般吃起來的香菇阿XD

很好喝耶,真想潛進去近在咫尺的廚房看怎麼做的,

好吃到我想要天天煮來喝!

看我吃的多開心~4be1f2cea8244.gif

 

很好吃.jpg

 

點的另外一道湯品是4a2d41236cd64.gif 百合牛腩湯

 

牛楠.jpg

 

看起來沒什麼齁!!哈哈~你知道的~

 

牛湯肉.jpg 

 

牛腩也是超大塊,很軟很好吃,

但是比起來剛剛的清湯,這道湯品比較油膩一些,味道也較重!

我自己偏愛剛剛的清湯~

而且百合是??t1026674393.jpg

 

再來是飯糰!

4a2d41236cd64.gif田園燻雞炸飯糰

 

飯糰.jpg

 

有點像可樂餅!

裡頭有飯歐~

 

飯糰切一半.jpg

 

好像有加黃芥末醬?還是美奶滋?吃起來甜甜的!

但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小油!

另一個是4a2d41236cd64.gif青蔬螺肉蒸飯,飯糰就這兩種選擇歐!

 

油飯1.jpg

 

看起來斜斜的對不對,因為底是斜的~

 

油飯斜底.jpg

 

這樣比較好用來吃阿!貼心斃了的餐具!4912f3b5ca89c.gif

 

油飯2.jpg 

 

蒸飯其實吃起來就像油飯~服務生有先提醒螺肉本身就辣辣的!

不過吃起來就只是小辣,我不太能吃辣都覺得很好吃!4be1f2cbe6a76.gif

螺肉咬起來有彈性又夠味!t1859023578.jpg

剛看應該有看到這一杯桑椹醋汁

 

桑葚.jpg 

 

其實這是冰沙歐!很好喝耶~atar.gif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因為小小一杯超捨不得喝完的!

可是之後沒想到天使服務生居然來幫我加耶!!

原來這是可以一直喝的!不過服務生也只來加過一次拉~XD

 

大小杯.jpg

 

杯子的把手很像鯊魚鰭4a4adee5b974c.gif

 

吃到。。呃,不是看到這裡休息一下來看一下那天餐廳裡的人有多滿!bbf246099445fd9fe93bafe793eff9b9.jpg

 

人潮.jpg

 

不好意思站起來拍啦~不過我有起來去上廁所,

還真的都沒看到空桌捏!1775465275.gif

牆上這一排陶板屋不知道是菜單還是。。。。?

 

牆上菜單.jpg

 

 然後那天阿,坐在我們前面有一桌他們的小朋友生日~

 

慶生.jpg  

 

所以你有看到他們有帶生日蠟燭帽子嗎~那不是他們自備的歐!

是陶板屋提供的!你說是不是很貼心~

而且還送上精油的小蠟燭,最後天使服務生就帶動唱

祝~你~生~日~快~樂~快!樂!

還會幫忙拍照,唉唷~看得我心暖暖的4bdf4a3c2c1d2.gif

超溫馨的阿!4a3b0040892ab.gif

然後我圖片的另一個箭頭,也是坐我們隔壁桌的一對情侶,

之後也開始慶生了!

好像是男生生日歐~一樣有蠟燭帽子跟精油蠟燭XD

還有帶動唱

祝~你~生~日~快~樂~快!樂!

哈哈~好棒歐!因為美女天使服務生太天使了,

我們就藉著坐在所有服務生都會進入的廚房的位子之地利之便,

攔截天使服務生來跟我拍照!!4ab842379bada.gif

一開始她還以為是要幫我跟把比拍照,噗!這種小事怎麼會麻煩妳呢~~1815799017.jpg

當然是跟妳拍阿!講得我好像色瞇瞇的 t1026674392.jpg

 

服務生合照.jpg 

 

 好的~那我們繼續往下看下去~

 再來就是主菜了!!

4a2d41236cd64.gif香蒜瓦片牛肉

 

蒜牛.jpg

算牛近.jpg

 

有血!!!服務生推薦吃七分熟,說這樣肉最好吃,

可是我吃牛排通通是吃全熟,我雖然愛吃美食可是不是老饕齁!!t1444494265.jpg

不熟的話管它是軟嫩還是入口即化還是在嘴裡彈跳,我通通不敢吃拉!

沒錯。。所以我不敢吃生魚片ˊˋ

不過吃起來還好捏!!

沒有血腥味!鬆了一口氣。。。

盤裡像餅乾的就是香蒜!

真的很香,嗅覺感受超棒!

但炸過的蒜頭瓣其實不好吃。。。

擺盤依舊漂亮!4be1f2d2c66af.gif

 

另一個是4a2d41236cd64.gif陶板香煎牛肉

 

主菜肉.jpg 

 

這張就是首圖的照片阿!左邊是磨菇醬

黑胡椒醬在這!

 

黑胡椒醬.jpg

 

有點像。。。哈哈

看到肉垂涎欲滴了齁~這也是七分熟,咬起來果然剛剛嫩到剛剛好不會老~

右上角不是蘿蔔而是甜蕃薯~左上角則是馬鈴薯!

 

很專心.jpg

 

我好久沒吃高級的牛肉了,看我動作多生疏!4be80feb7942d.gif

嘿嘿~到這裡吃得差不多了~

準備進入甜點階段!

點的是4a2d41236cd64.gif香橙雪酪起司蛋糕

 

冰淇淋.jpg

 

果然是藝術品阿!!

上面那半球是冰淇淋歐!

 

冰淇淋近.jpg

 

下面是有點像歐姆龍的小圓球蛋糕,

但是單吃很乾,建議一定要搭配冰淇淋才有滑潤的口感!

超愛吃柑橘阿~香橙阿~之類的東西,連保養品也偏愛這類果香的味道!4a3b0046e1e5a.gif

所以等等的飲料還硬點了橘香冰拿鐵XDD

另一樣甜點是4a2d41236cd64.gif菓風提拉米蘇

 

抹茶.jpg

 

很像抹茶巧克力蛋糕

 

抹茶近.jpg

 

那旁邊紅紅一小點真是畫龍點睛!

應該是小櫻桃肉吧XD

吃起來口感綿密,而且不會太甜!

配等等的冰拿鐵剛剛好!4a3669c45b14b.gif

飲料來囉!!

剛說的4a2d41236cd64.gif橘香冰拿鐵

 

拿鐵.jpg

 

這是還未攪拌前~

 

拿鐵近.jpg

(我的甜甜圈吊飾入鏡了XD)

 

攪拌後~

 

拿鐵攪勻.jpg

 

變得很像奶茶!

重點很好耶~不會太甜,而且真的有橘香!!

是嚐起來也有點味道,但是很淡很淡~

畢竟是拿鐵不是水果茶阿4a2d4130aa8c1.gif

 

再來是熱熱的4a2d41236cd64.gif黃金香柚茶

 

茶具.jpg

 

我們很笨的想說為什麼要假掰的附一隻小湯匙,

又沒附糖給我們4a396dd091c97.gif

結果是茶壺裡有柚子醬的原汁,要攪拌才有味道阿!

難怪把比喝一口就怪說怎麼沒味道4a3e10cbd4d78.gif

 

倒.jpg

 

因為我們。。。不常去吃飯後還有飲料的餐。。。1205169561.gif

 

柚子茶.jpg  

 

有人知道這茶包是哪一牌的嗎?

 

茶包.jpg 

 

我也要去買茶包跟柚子原汁來泡!!

吃到最後真是飽飽飽耶~

心情愉悅拍照也是笑的!4bdf4a41ef993.gif

 

two.jpg 

 

然後有注意到我假睫毛飛起來嗎XDD

我就說我很不會戴齁。。。。假裝沒看到黑哈哈哈

阿然後這張是吃太飽,我在打隔~1775465273.gif

 

ho.jpg 

 

總之最後吃的超開心的!!

好期待下次去吃歐~4be1f2d637165.gif

服務生態度也好到讓我想去應徵當她們的一員了阿!!

工讀生還可以分紅捏,福利這麼好是不是~~!!t1026674381.jpg

不過當過老師後,真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辦法去做這種賣勞力的工作(笑)

畢竟已經沒有大二大三可以去做清心的好體力了(茶)

期待下次的陶板屋!!4bdf4a45296e8.gif

 

 

 

 

CHAT

 

這篇放了我跟把比的合照>///<

我們都不是很喜歡拍照(試用產品照除外阿),也都不是很上相,

所以這篇難得放了幾張有閃到各位請多見諒黑,

我很少放我們的合照上來的>"<真的!

所以再讓我放一張~XD

 

和把比.jpg 

 

 

最近要開始找房子了拉ㄚㄚㄚ~~~

想要找逢甲附近的,希望可以順利找到想要的房子阿!

還有希望好工作也可以順利讓我找到!4bdf4a3e31834.gif  

 

 

創作者介紹

Krista's bloglife 分享生活大小事還有敗家紀錄XDD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