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jpg  

 

跟妮維雅乳液真的很有緣~每次都有讓我抽到試用!

這次試用已經是第三罐囉!

之前的妮維雅乳液請回顧~~

【Try+推】美白保濕一次搞定!身體乳液也要大玩mix

【推】膚色不均OUT!交給妮維雅潤膚乳液!

【更新+大推】妮維雅的嫩白潤膚乳液~真的變白了!

 

妮維雅的乳液雖然口味很多~可是名字都叫做妮維雅 嫩白潤膚乳液,

為了區分這次我有括號它的主要成分~(西印度櫻桃)( ̄▽ ̄)

櫻桃不僅可以抗氧化又可美白!不僅用吃的或用擦的效果都非常好!(。・ω・。)

 

50X.jpg

 

另外老實說我覺得這篇有點趕鴨子上架!( ‵□′)───C<─___-)|||

因為我4/23才收到乳液,今天5/3就要寫文,

用的時間真的很短ㄚ!!!

你是要我說出什麼效果來!!!-____-)~═╩════╩═~

害我標題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給"推" ー`дー´)

(儘管我覺得使用的觸感不錯,但是效果還看不出來所以推我不敢亂給)

所以這篇沒有什麼使用前後的圖片歐~

儘管我4/23有拍照片,昨天5/2也有拍,

但拍出來是完全一樣的= =

完全沒有差異ㄚ!Σ( ̄ロ ̄lll)

這篇就依使用的感受,跟質地觸感及味道跟大家做簡單分享~

之後如果有明顯變化一樣會上來跟大家報告的!♪(´ε` )

這是背後說明~ 

 

word1.jpg

 

word2.jpg    

 

瓶口一樣有防按壓設計~

 

onoff.jpg

 

質地~

 

in.jpg

 

抹開~

 

 leg.jpg   

 

不會濃稠歐!很好推開!

妮維雅的乳液最讓我讚揚的就是味道不會太香質地也很好吸收~()

這款的添加西印度櫻桃的聞起來當然是櫻桃味不會是西瓜味~

不會很人工,很自然的果香~如果是柚橙香就更好了(私心 (●´`)

質地方面好吸收是我用前兩罐就有的好現象!

尤其這罐更為清爽,使用起來不油不膩,吸收後也不會黏黏的,

皮膚摸起來只有乾滑的觸感跟淡淡的果香味!

我相信這款跟【推】膚色不均OUT!交給妮維雅潤膚乳液!用起來一樣可以改善膚色不均~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有信心,可能上次是莓果這次是櫻桃,都是跟水果類有關吧XDD

另外這款乳液沒有這款【Try+推】美白保濕一次搞定!身體乳液也要大玩mix

來的滋潤歐!這款比較適合夏天用我覺得!

上面那款是晚上擦完到隔天晚上要洗澡前摸肌膚都還很滋潤

而且身體沖水時摸還滑滑的那種~~但不是黏歐!是很像一層保護膜這樣!

乳液果然還是要跟著季節換ㄚ~像這款西印度櫻桃如果冬天用就會覺得不夠滋潤,

但夏天用不僅清爽又可以達到保濕的效果~( ´ ` )

這是擦完乳液的肥腿~

 

af.jpg  

 

看得實在不準,但是又不能給你們摸~哈哈哈

好啦~就以上短短分享,

試用時間給我那麼短我也很無奈>"<

之後有其他心得再跟大家說囉!()

 

CHAT

 

欸欸~我最近好懶得發文歐!

而且最近好忙~~

要打工要唸書要準備搬家要找房子~~~

ㄚㄚㄚ~~~~

煩耶~

所以。。。儘管清明連假的時候我有打好一堆文章了~

可是還是懶得校稿再PO上來,唉~

再說啦~~(_)

 

 

 

 

 

創作者介紹

Krista's bloglife 分享生活大小事還有敗家紀錄XDD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