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JPG  

 

我一直認為在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發生幾件大事,

依照分類會有家庭類、愛情類、工作類以及。。。友情類

而認識2309的妳們就是我友情類的超級無敵大事ㄚㄚㄚ!!!

這篇文章的前半段就先讓我來謝謝妳們的生日禮物!

貼心斃了~85d1997bc8b9a67f39b3185f8fc54ce4.gif  

 

2309卡片.jpg

 

老實說我從來不覺得我有特別喜歡open醬耶~768fed67fca555edf0fa968b2b17e91a.gif  

但好像大家都以為我很喜歡open醬!dea8e08fe4b346db15eeac418c8441c1.gif  

其實我也不討厭啦~一開始是因為宗宗做7-11的關係~

就覺得它還蠻可愛的!後來宗宗還送open醬來陪我~

其實我對open醬真的還好而已ㄚXD

但是每次看到他我還是會多看一眼!

直到最近搬家,才發現去年妹妹送我的聖誕節卡片也是open醬!

然後我自己也買了幾張open醬卡片來收藏!

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喜歡open醬!!!t1026674385.jpg  

原來我對喜歡的東西雖然喜歡但不會很強烈的要去得到他捏~

就像是我喜歡五月天,但是到現在連他們的一張專輯都沒有XD

也不會特別想要去追他們的演唱會之類了~

說來說去就是我懶惰還有沒錢啦!t1026674393.jpg  

但是我要說的是,但我看到你們送的hand made open醬卡片,

我都要哭了~~~t1444494300.jpg  

我是愛open醬的ㄚ!!!

可愛斃了~~~噢!我的天ㄚ!讚.jpg  

 

2309卡片裏.jpg

 

小花4be1f2cf4e1dc.gif妳的手好巧,我好愛妳~ 4bdf4a4898a77.gif  

原來妳不只有身材跟美腿而已~我愛妳的全部噢!!499edc6648bd7.gif  

然後妳們的字超像的ㄚ!!為什麼~~~29b9d48dc7d0a86548cfb0079d0d68e6.gif  

 

2309文字卡片.jpg

 

我還以為是有一個人代筆寫耶!太誇張了~我的室友們!

然後謝謝妳們的禮物~我開心到手舞足蹈68f36869da0ed72ad06c5e6276fdb6b2.gif  

 

2309禮物.jpg

 

好美歐~耳環~

 

2309禮物 (2).jpg      

 

真的不是我要放馬後砲!我那幾天真的想要買耳環~

我覺得我耳環真的太少了(即使我又不常戴XD)

沒想到妳們就送我耳環耶!

拆禮物的那剎那,我真的有倒抽一口氣耶~4a3b002640935.gif   

太神奇了,妳們怎麼知道我要什麼!!4a3e10c3a9e1d.gif

啾啾啾~~好愛妳們!4a3e10d20712d.gif  

而且我就是要這種不對稱耳環!!

儘管每次補習班的小朋友都一直問我老師妳為什麼兩邊耳環要戴不一樣f6f480cfb313ac9f7fd4016cc0698b68.gif   

老師妳是不是很愛漂亮ec4fb72e53a4814c335c8ae9097b4e85.gif

我還是要買!

((死小孩,妳以後就不要比我還要愛漂亮!!4acc7c3231a93.gif  ))

 

請順便讓我插播一下妹妹跟うき送我的卡片~

 

妹妹uki封面卡片.jpg

 

妹妹uki卡片.jpg

 

好可愛的卡片~~甜滋滋的!4912f3b5ca89c.gif  

妹妹的~

 

妹妹的卡片.jpg    妹妹文字卡片.jpg

 

 

うき的~

 

uki的卡片.jpg 

 

uki的文字卡片2.jpg

 uki的文字卡片.jpg  

うきちゃん、わたしもあなたと出会えって良かったと思いますよ!

 

 

再回來讓我訴說我對2309北鼻的愛意~4a56add7d3d85.gif  

妳們還記得當初我們要搬離宿舍時,濫情的小鱉打了一封文情並茂的情書給妳們嗎?

我知道妳們不會忘(眨眼),但內容應該是忘了差不多~

貼心如我,從無名那抓過來了(再眨)

 

1726445865.jpg 

  


給2309的北鼻們~


回想到剛搬進來的時候,似乎只在不久前。時間過的好快!( ⊙ o ⊙ )

因為爸爸說怕塞車。所以我五點起床,七點多就出發了!

這麼瘋狂的舉動的結果就是到了靜宜宿舍門口。。

沒有半個人歡迎,所以行李都要自己來。

當然也是第一到宿舍的,也好~整理東西可以慢慢來。= = 

後來第二個到的是可可~再來是小優~再來是小花!

第一天晚上真是尷尬極了!

大家都安靜死了~~

我想這是2309有住人的時候反而最安靜的一次!

不過這也是正常的!

要搬進來宿舍的前幾天~我就在緊張!

擔心室友是怎樣的人?

不斷回想當初搬進去高中宿舍是如何跟室友打成一片的。。

霸特霸特~~~

我非常幸運~之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我遇到了妳們ˊˇˋ

*************************

2309-1是小鱉~

該說什麼呢。。。

下學期桌子不要再這麼亂了!

不要再一直咳嗽了!我會耳包都是妳害的!!

好啦。小鱉應該會改進的。。

2309-2是小花~

小花是最晚搬進來的!

看到她我也嚇一跳!

因為日文系說要在斗六開什麼會喔。。。

跟婉婷拼到斗六的麥當勞。

那時候就有看到小花。

婉婷那時就有說她是嘉女的。

這麼會認人的我受了人生中的大挫敗。

因為我毫無印象=_=

而且後來發現只在隔壁班!!

我要改進了。

跟小花不熟的。真的覺得太可怕了~~~

臉就很屎阿!>”<

幸好她後來自己也承認是屎臉!

嗯嗯~~實際上內心不是啦。。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去吃肉絲麵吧。

不小心讓妳發現我吃東西超快的驚人能力。

也不小心逼妳要把麵條吃光光。。。

一不小心把本性顯露了!

唉唉~~

不過小花是好人阿。。

雖然偶爾會冒出「好醜喔!」或「你這個歐巴桑!」的驚人之語~

有時也會做出一些莫名奇妙的舉動。。。

最近還叫我乒乓臉、雞腦袋!!

嘖嘖。。。童言無忌!!

不過因為你是我們寢室最小的,原諒妳。

以後看到我不能叫歐巴桑,要叫姐姐!好歹整整大妳六個月咧!

小花是好人~也不是都不可取的XD

她會幫我擦指甲油,吹頭髮,買東西,畫眼妝。。。and so on。

也會借我修眉刀,修指甲刀,餅乾。。。etc。

還有教我唱日文版的小星星~雖然後來還是不太會!

小花謝謝妳的照顧與支持~

當然以後也要繼續唷!

如果跟妳哈妮修得正果,紅包也別忘了!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2309-3是可可~

第一次接觸好像是我媽借妳媽抹布。呵~

每次跟我媽說到妳她好像都想不起來。我只好說是借抹布的那個!XD

跟可可是最晚熟的吧。。

那時候可可就好像常常不在。。

唔。。。所以就很少聊。

幸好後來熟了!

記得是在某一天晚上~聊著彼此的綽號!

可可ㄚ可可~~

妳真是可愛阿~~個性也很可愛!

感謝可可每次都幫我拿手機。還有拿一些有的沒的!

哈~

妳的美術天份跟手工藝也讓我佩服!

說到這個。。阿我的甜甜圈勒?!

還記得有一次跟妳去圖書館探險!

那是我第一次去圖書館!

圖書館第一次讓我嘖嘖稱奇。

以前印象中的圖書館就是老阿公在看報紙的地方。

老阿嬤負責管理借還書。

靜宜的圖書館就像百貨公司!

我跟妳都好驚訝~幾乎每層樓都給它逛一下。

還記得我們坐電梯的趣事。坐過頭忘記按。

還被同在電梯裡的男生笑。真是蠢斃了。哈哈哈!

可可跟阿華田要幸福唷~

很開心有參與到妳跟阿華田相識到現在的過程~

雖然是這樣~~可是妳也不能拿翔翔兔跟我打架啊!!

我們是姐妹耶~~ˊˋ

要站在我這邊唷!

可可不要太悲觀~雖然我也沒有樂觀到哪裡去!XD

呵~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不要輕言放棄嘿!那太可惜了!

可可さん~頑張ってね!

2309-4是小優~

第一次看到妳就想說居然跟正妹一起住。

哈哈!

外表看起來有點迷糊的樣子。

但事實上也是如此!

第一天就看到你很大方的把跟哈尼的照片放在電腦桌面~

還是在邱?XD

跟小優也不算早熟勒。。

印象深的是妳居然不會洗衣服!

我都咋舌了= =。。

不好用的洗衣粉一直打不出泡泡~

還有小優洗澡洗很久。

每天晚上跟哈尼講話。讓小花抱怨連連。

小優吃正餐的時候吃像好看但不快!

吃點心跟喝飲料都很快!

小優喜歡說:「齁~~~很煩耶!」

跟敷衍的笑!

最近都罵我神經病。

唉。。小鱉的心被妳傷的無體完膚了!>”<

小優不愛說話卻愛聽別人說。

小優的衣服很多也愛內搭。

導致每次都有一堆像山一樣高的衣服要洗。

小優的鼻子是招牌唷。。

鼻子真的很挺又很正。都快羨慕死了。

哪像我把拔是蒜頭鼻。還說我跟他像。我都快哭了。

話又說回來~小優真的是好人一個。

話是這樣說。小優卻跟我說要是我的手指被脫衣機捲斷的話,她不會幫我撿手指!

我都切心了!ˊˋ

我們還常常一起沒主見。

呵呵~罵妳好像在罵自己~

還有阿。妳要早點睡!

教室的桌子總比不上自己的床啊!

小優顧瀏海的程度真的很好笑。

總說梳子是他的生命!

要是考試的時候考卷被風吹走了。

小優一定馬上往後從書包裡拿梳子梳瀏海~

然後看著考卷飛走跟它說掰掰!

小優真的很好笑。

最後要祝小優跟昶成圓圓滿滿~

他從”不蘇胡”到我們說他很可愛!

所以妳一直把他踩在腳底下也無所謂~

女生最大嘛~ㄚ哈哈哈~

雖然妳跟他認識得莫名奇妙。

但是他是疼妳的好男人!!

小優~幸せになろうね!(○^~^○)


也希望2309的北鼻們~

みんな、きっと幸せでね!!

這學期謝謝大家的照顧<(_ _)>

所以下學期也拜託了!XD

我愛妳們!(*^﹏^*)

 

 

 

吼~時間過那麼快是要死,

想要給妳們的第二封情書,竟是要畢業了!!

 

2309.jpg


 

2309-1是小鱉~

搬離宿舍後,因為不再是四分之一的空間,

沒想到隱忍已久的雜物大暴走,

現在的房間有多誇張相信妳們都見識到了。。。

這幾天瘋狂整理行李,東西卻不見變少,

我實在是太懷疑我的眼睛了!!1775465275.gif  

總之我現在得到報應了。。。

畢業之後我要去台北了嗚嗚嗚~

但是我很快就回來台中囉~

儘管不知道妳們會不會在台中,

如果我有繼續在鼎泰豐,妳們就一定要來找我唷!ec4c7dddbc4596c07db3f8caf0c9efac.gif  

 

2309-2是小花~

妳從那時候就會開始幫我畫眼妝了~

直到要畢業了我的眼妝還是很不會畫,

就連最後的謝師宴還是要讓妳畫ㄚ!

快受小鱉一拜~onion06.gif  

不過妳那天一整個得意妳手下的作品-我的眼妝!

對我來說近看真的太濃,但是拍照的話不是我在說,

整個美呆了~謝謝妳蛤~啾啾~4bdf4a3c2c1d2.gif  

還有聽說hand made open醬卡片是妳做的捏!

是到底為什麼沒人跟我說妳手巧的咧~b95cb71716713c7bff35fb30ef800c9f.gif  

說到手妳要好好保養ㄚ!

每次摸妳因為工作做到粗粗的手我都要哭了~~

要多保養歐!

然後人家也要祝妳跟牛爺甜甜蜜蜜啦~

希望妳們長長久久捏!cf45c1a2ed8d13054cc0f82002ae7b75.gif  

之後妳如果也都有在台中要出來逛街歐!

好像還沒跟你逛街過?(泣)

我需要妳一針見血的好意見!!fcbce41c4610dfc3ea98f9a899627107.gif  

 

2309-3是可可~

沒想到那時候說跟妳最晚熟,

((誰叫妳常常被拖走XD))

但之後卻常常跟妳去百貨公司換試用品!!3e8d70039e9fcb0bb9beac461d4ec65a.jpg  

直到現在依舊佩服妳的手工藝品跟美術天分~

我還是覺得妳可以往這條路走,不然真是太埋沒妳的天份了!!t1444494266.jpg  

最喜歡看小花欺負妳的樣子了!

"嗶嗶!快轉~兩倍速,不夠~四倍速"

笑死我了!1775465273.gif  

最近也很愛看aki欺負妳的樣子~~哈哈哈

"阿~揪是~我覺得~嗯。。。。"

XDDDDDD

之後回台南後,有空也要來台中玩捏~

也要祝妳跟翔翔長長久久歐~4d7c1503eec9a0d584a572632596ce3a.gif  

從那時候到現在捏!不簡單不簡單~~

之後好像就很少聽過妳們的事了說~

不過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吧!

還是希望妳有事不要悶在心裡,

不管是好事壞事都要跟我們說噢~dad09f013d1a5fa00be2f10f4c965b42.gif  

我最喜歡聽妳們說心事了~啾!

 

2309-4是小優~

第一句話一樣要說妳很正,從室花變系花了捏!!61be094ce62333fa9d12ae18b48938e6.gif  

果然女大十八變!

那天吉安還自動幫妳升級變校花了~

吼~我好與有榮焉捏!4bdf4a41ef993.gif

我跟系花以前是室友歐!( 抬頭翹鼻子)

大學四年的生活形影不離捏~~

以後要系花的簽名照請先來找我排隊繳錢(搓手指)

還記得那時候妳跟昶成的初次見面我還在旁邊插花,

之後居然在一起了還直到現在!!

雖然每次看到妳們聊天感覺都在互罵4a2d41241d421.gif

但搞不好打是情罵是愛,  

關起門來可是愛得火熱都是我們外人看不出來的我知道~

之後昶成要繼續念研究所妳要去日本,

但相信妳們一樣可以夫妻同心,齊力斷金~4a3b0036457f9.gif   

那個金是困難,不是財源4bdf4a3e31834.gif,不要誤會我嘿~

斷財源就有點糟糕了。。。拍頭.png  

小優也是很好笑,顧瀏海的程度數十年如一日~

果然小優還是小優,妳敷衍的笑真的讓我覺得很好笑~

唉唷~我都學不來~4a4adee6cef5b.gif  

但偶爾妳講出來的話都會讓我笑到肚子很痛XDD

然後妳是我們唯一一個要去日本的,

要小心一點捏,雖然山口很偏僻。

但相信以妳系花的實力可以讓那裡蓬蓽生輝的!!4a3e10c2e094a.gif  

去迷死一堆日本人吧!!哈哈哈~~

我也很愛妳唷~ddb37be4d6ec3bfc275c6c6869cd7e91.gif  

雖然妳可能到現在還是不會幫我撿斷在脫水機裡的手指~

但幸好好住家的脫水機吵歸吵,還不須動用我的金手指去讓它停止,

只是常常會忘記去拿衣服還要妳來幫我拿回來~真是謝謝妳歐!4a2a6bf355f7c.gif  

 

 

科科~再跟妳們說一次~真的很愛妳們! 1204077188.gif  

謝謝妳們這四年對小鱉的照顧!!4a3e10cb14e57.gif

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了,當初才會安排我住進2309妳說是不是!

剛好我們四個揪是合合合~1205169561.gif

 

 謝師宴的~

 

2309.jpg  

 

嘖嘖~美呆了妳們!真想再把大一的照片再抓過來比較~

哈哈哈~妳們自己往上拉看自己的成長比較吧!!

有變美真是太好了:D

要畢業了我好捨不得妳們4a2d412fd4b74.gif

拜託要多聯絡要打電話給我我打給妳們也要接歐~

祝妳們之後不管感情還是工作都可以平安順利!

 

PS我真的沒有很喜歡OPEN醬啦~!t1026674392.jpg  

 

OPEN.png  OPEN2.png OPEN WATER.png 水open.jpg  

((那還一次放四張open醬是在。。。))

創作者介紹

Krista's bloglife 分享生活大小事還有敗家紀錄XDD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ovestarc
  • 親愛的鱉鱉,這篇文章真的好感人吶!!!!!眼眶都泛淚了Q___Q
    想不到這麼快就要畢業了,以後能見面的時間就更少了...
    畢業後有空再來個寢聚(嘻嘻)
    工作要加油哦!!我會去找你吃小籠包的!!!!:D
  • 嗚嗚~~~我也會想妳的!!
    一定要再寢聚的ㄚ!!
    妳也要加油歐!!!^^"

    小鱉 於 2011/06/09 11:45 回覆

  • o7361338
  •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唷
    我在你之前的文章有看到你在新竹鼎泰豐試做有錄取
    我也有面試上復興店
    不知你之後是不是會到復興店做一陣子呢??
  • 你好~~~^^"
    對歐~我下禮拜一就報到了!
    你也要過去嗎?預計做到九月底歐~
    之後再回來台中~

    小鱉 於 2011/06/10 23:20 回覆

  • o7361338
  • 嗯嗯 我十五號左右才會上去報到說

    現在在煩惱租房子的問題也

    不知道你租在哪邊呢

    租金大概多少

    謝謝你唷:)
  • 是這個月十五號嗎?我住在龍江路這歐~騎機車大概五分鐘吧~但是我要走路ˊˋ
    因為我們班加我總共4個~我們分租一人三千,可以租短期~你之後也要回來台中嗎?
    我聽房東說我這裡還有空房,而且他自己在忠孝東路那邊還有房子~如果這裡不行那邊也可以問看看~網誌右上角有我信箱跟MSN,你可以加我阿^^

    小鱉 於 2011/06/12 21:57 回覆

  • o7361338
  • 嗯嗯 對呀 大概那時候 我有家你MSN羅˙

    好ㄚ如果可以依起住當然好 而且比較便宜

    那方便劉你的電話給我嗎 還是你有亞太呢??
  • 我現在在線上耶~可是沒有收到~
    MSN是後面yahoo的歐~我有亞太阿~MSN給妳歐!^^

    小鱉 於 2011/06/12 23:41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