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464951798

 

是的~~這個小小的夢想醞釀了快兩年!!

我終於可以去日本打工渡假了唷齁齁齁齁齁~~~~~~~~~~~~

這一路上根本就是一波三折好幾折!

是說我在兩年前就有在籌畫要去日本打工渡假這一件事

 

驚!!其實快三年了!!

我真的沒想到我是一個有夢想而且會去實現夢想的人!!

其實我來日本已經一個多月了。。。現在才要來打WH的過程文章哈哈哈。。

這樣就可以明白準備過程加進行過程我有多徬徨無助加忙碌了嗎?

哪還有時間更新部落格阿!!!

但之後我會開始更新喔!!

其實是因為拍太多照片,唉鳳放不下。。

如果不趕快放上來哪還有容量可以拍更多照片呢?

好那現在要從哪裡開始說呢>"<

太多事情要報告了嘖嘖。。

那那那就邊打邊回憶,所以可能很沒有邏輯!

沒關係,我隨便打打你們隨便看看~

當初我在四月底從鼎泰豐辭職,算是給自己的一個生日禮物!!

如果我再撐一會,到六月十三日,就是我在鼎泰豐滿兩年的日子!

但其實也不用多此一舉,我想休息,我想要回嘉義,

我想要準備打工度假簽證,儘管根本不確定會不會申請上!

但我就想賭一把,這證明我好任性哈哈哈~

四月到七月整整三個月我都在台北台中嘉義吃喝玩樂這樣~

如果沒申請上,可能就要認命的在嘉義隨便找份打工再等十一月的申請吧!

雖然家人沒有怪我,但米蟲也是有尊嚴的ㄎㄎ

幸好,我申請上了。

但也是一段小惡夢的開始!

這又可以說一段很長的故事!

之後會再發文章慢慢分享,不然有人想知道我再回答就好~

 

這是七月二十一日我出發日本的好天氣!

 

551962366861.jpg

 

 

為期一年的打工渡假就從這天開始倒數計時!

551962412695.jpg

 

出發的這天,我記得在松山機場,跟爸媽通電話。

媽媽那天沒上班,打電話給她,她哭了。

害我差點也淚崩,但我忍住了!

因為情緒一出來會沒完沒了。。。

打給爸爸,他在上班。

我爸反而很冷靜,不斷反覆叮嚀要小心,不要逞強,不行就回來。

跳痛一下,這是ANA的飛機餐!

 

551962328250.jpg

 

有別於很多人來日本打工渡假做廉航,我居然坐了貴参参的ANA,

一開始也有考慮廉航,但是出發時間太爛!凌晨五點,我在嘉義捏!

外加行李托運問題,廉航還要另外買行李不是嗎~

而且到日本後是到成田,還要從成田拖著行李到東京市區也太累!!

而且我一直想坐看看ANA,之前看其他們的網誌,有大推ANA空姐跟飛機餐!

害我一直也想試看看,總之種種原因,就買了ANA的年票

 

551962205171.jpg

 

 

算也是圓夢了拉!!嘿嘿~

起飛之後,台灣越來越小,我有哭耶。。

心裡默默地想再見了台灣這樣。。

我這個人就是悲觀,明明一年後就會再回來!!ㄎㄎ

到日本後,內心真是波濤洶湧!!

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去年九月第一次到日本的那種感覺!

沒想到第二次來就可以待整整一年,真的好爽!!

 

551962248467.jpg

 551962502241.jpg  

  

如果對日本打工渡假有任何問題,之後也可以再這裡發問唷!

從申請簽證、找房子、找工作等等,其實我都有很認真的做功課摸索,

網路有哪些資料可以幫助你我也都有留著!

這是我努力的過程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鱉 的頭像
小鱉

Krista's bloglife 分享生活大小事還有敗家紀錄XDD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訪客
  • 妳好棒!!!從妳寫鼎泰豐開始就一直在觀看妳的部落格,到現在去日本實現了夢想,一定很辛苦吧!!加油喔~也期待能常看妳部落格更新近況^^
  • 謝謝你!!!!!!!!
    萬事起頭難阿~~
    不過現在都走過來了,非常開心非常有成就感~
    覺得對自己有交代了這樣~
    謝謝你的鼓勵喔^^

    小鱉 於 2013/09/24 19:0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ung Chieh Wu
  • 你好,我也有跟你一樣的夢想。。

    但礙於已經有點年紀了。。25歲Q____Q

    以前也都是月光族.. 如果方便的話,有賴或者FB之類的嗎

    有些問題想請教妳 .. 可以的話想跟妳聊聊>"<
  • 25歲還很年輕啊!!!!
    我的LINE是jkjps
    有問題再跟我說囉^^

    小鱉 於 2016/12/14 22:03 回覆

  • 選
  • 還可以詢問日本打工的事嗎謝謝你
  • 可以喔~如果我幫得上忙的話^^

    小鱉 於 2017/06/11 15: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