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JPG  

 

前陣子逛到PTT,大家注重的騎車防曬

蠻多人推UV100家的防曬外套,雖然單價不低

但網友幾乎一致好評捏

我自己最想嘗試的是口罩跟防曬腳套

因為我小外套實在太多...但還是好想買一件UV100的來穿穿

聽說很涼很防曬!!

偶然看到UV100的網站有體驗分享的活動

就想說報名參加看看

然後!!!就看到這款汽車遮陽片

會想要選這款是因為每次做副駕

真的是被太陽曬假的....

然後我們自己的遮陽片超級雞肋

有遮跟沒遮其實差不多~~~

所以每次都還是乖乖再套上衣服防曬這樣

這次看到有試用體驗馬上登記!!

超實用的阿~~馬上可以用的到!!

先來看一下網頁的介紹

 

圖片 3  

 

其實不用噴水就非常黏了~~

材質很像是那種塑膠膜,利用靜電原理其實就黏很牢了~

遮陽片不僅可以貼在車窗上

也可以直接放在腳上防曬,

或是暫時當防曬傘遮陽光這樣

詳細使用情境可以參考官網喔~

http://goo.gl/Tu4Ilu

另外我覺得它最方便的是還可以收納~~

很像那種大創賣的洗衣收納籃

用那種軟鐵絲可以折起來收納的

雖然有附說明書,如首圖

但我實在是看不懂XDD

幸好官網有收納影片說明

試了好幾次終於順利收納成功

 

收納.JPG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樣..

但是可以收起來就好啦哈哈哈

本來收到後就想說改天要開車出去時再來試用

沒想到梅雨季節跟著來= =

幸好這兩天終於放晴~

趕緊開車出去看成效!!

再來就直接上圖囉~

先看本來我家用的雞肋遮陽片

 

原有.JPG

 

基本上就是黑網一枚..遮心安的那種..

貼一層UV100在天窗

 

晴天一層.JPG

 

 

貼兩層

晴天兩層.JPG  

 

貼兩層效果超好!!

車窗貼一層

 

車窗一層  

 

貼兩層

 

兩層.JPG

 

幾乎是沒什麼陽光了!!

陰天時,貼起來的感覺

 

陰天.JPG 陰天2.JPG    

 

晚上的時候貼

 

晚上.JPG

 

晚上的時候貼看起來真的很暗耶

感覺會影響行車安全~

所以如果是貼在擋風玻璃的話晚上開車要記得拿掉

下面這張是有貼UV100跟沒貼的差別

 

比較.jpg     

 

看腳那邊可能看不太出來,可是仔細看飲料那邊

光線就有蠻大的差異~

然後不要以為它就是一片薄薄暗暗的塑膠片

它可是有防曬認證的!!

 

 圖片 4  

 

防曬係數居然有UPF50+

還有認證編號,超厲害的感覺!!

下次開長途的路程就不用擔心被曬得亂七八糟了~~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創作者介紹

Krista's bloglife 分享生活大小事還有敗家紀錄XDD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