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閒聊吧! (8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58350775842ca.jpg

最近的大新聞就是復興航空解散

那時候看到新聞

第一個就是想到又一個黑心企業

不顧消費者跟員工的死活

再來又看到復興航空即將失業的空姐被採訪

新聞內容寫到她曾是鼎泰豐的員工

看到這我就想說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__11640834.jpg

S__11640835.jpg  

 

系滴!!!!!!!!

本人下個月要結婚了:D

所以最近才怠惰發文>"<

不然其實有很多文想發耶

有持續更新的大創文~~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很少在部落格上放閃

但最近發生一件事讓我內心很感動~~

因為是臨時起意想要把當天的事情記錄下來

所以沒有首圖XDD

就是上禮拜天7/5是我生理期結束的隔天

按照慣例我都會去買四物三包,燉排骨連吃三天

當然每個月都是把比(未婚夫)弄給我吃的

禮拜天那天我們就騎車去買菜順便要去買四物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說趁現在沒什麼事

趕快去把駕照考起來!!

然後就上PPT爬文台中板

想找大家有推薦的駕訓班跟教練

發現一搜尋都必有推文說高速謝教練

結果就高速的網站去找教練資料了哈哈哈

然後明明有寫說可以加LINE,但我怎樣都找不到

所以只好很害羞的加FB,直接跟教練聯絡了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S__1196037  

(圖片摘自網路)

 

好久~~~沒更新啦!!!

是說我真的好懶啊。

連跨年都沒有上來發一篇新年快樂~

因為我跑去九州跨年了顆顆

九州真是太棒了棒透了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081.JPG  

 

看到遠見最近的文章

 

台灣最愛哭的企業!

 

不只員工愛哭,老闆楊紀華更愛哭。

真是心有戚戚焉,我的老闆,楊先生就是這樣一位感性又令人值得尊敬的好老闆。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1388_629706050382740_707286524_n  

 

關於在日本找房子的方法跟租屋網站我就不贅述了~~

因為估狗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人提供的租屋網站囉!!!

所以這篇主要來分享我在台灣找日本房子的心酸史!!

自己當然也是做了很多功課~本來找到一間六萬的,

坐車到新宿只有五分鐘,房間超級小這樣~

本來都已經談到要國外刷卡付訂金日幣三萬了!!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369572573488  

 

齁齁齁~~~

搬回家也半個多月了!

回家好爽喔~~~~~~

可是我搬回來的行李就像首圖這樣。。

還有一箱超大箱行李跟衣服還沒入鏡

我好誇張喔哈哈哈~~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打從我大學開始寫部落格,大概四五年前。。

((阿賀透露年齡>"<))

那時候部落格行銷還沒有那麼盛行,相對的部落客沒有那麼多,

我就開始自己先寫產品心得,然後慢慢的有廠商邀稿這樣。

所以我也是有在接試用的部落客喔!跟這篇文章的主角出發點都是一樣的!

但如果你很不屑這種有商業利益的部落格,快點關掉這個網頁!!!生氣指你  

那時候很流行搶頭香!推!1F!!2F等等,老實說我覺得毫無意義。。  挖鼻孔  

這到底是想要表達什麼?給作者帶來PO文的動力嗎?還是提高人氣呢?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80266_2160276850012_153897534_n

 

2013.4.30 鼎泰豐工作日誌

 

今天是在鼎泰豐的最後一天,真是超級捨不得!!一路走來,難過、開心、感動的回憶全部湧上心頭,

一時無法承受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了!下班時聽著大家機子裡的祝福,只能低著頭快步離開現場

,因為不敢看任何人深怕自己控制不了情緒,就是捨不得你們這些好夥伴阿!!

謝謝楊先生,謝謝台中店主管,謝謝忠孝店主管,願意給我機會來忠孝店學習,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應該會寫很久XD
  • 請輸入密碼:

時間過好快好快~~

轉眼間已經是八月了!我是去年六月到鼎泰豐工作的。

滿一年的六月十三日,那天還特意不排休假,要好好享受那天滿一年的工作。

這一年走來辛苦且幸福,有好多回憶,也是讓我成長收穫最多的一年。

還記得去年十二月回到了台中店,回到朝思暮想的台中,倒也不是家鄉,

就只是離家鄉比較近~

只是,沒想到回台中後,就如預料中的自己的語言能力大大的退步,

因為日本客人少,我的日文能力便無用武之地,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386678_325465154140166_100000300528238_1262864_1103092184_a.jpg  

 

本來想多打一些工作日誌,因為保養品文章已經都很少寫了~

但是無奈工作太忙太累,就算休假也想睡一整天!

最近鼎泰豐又在大舉徵才,所以部落格人氣開始直直升,

留言也開始增加,不外乎是大家對鼎泰豐的好奇,還有面試等等的問題。

想當初我也是上網GOOGLE,只有幾篇知識+可以參考,

滿腹疑問不知道要去問誰!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在鼎泰豐說的日文,比我在大學四年念的日文還要多。

這是副標題!

本來以為自己撐不下去,一眨眼真的就三個月了!

不知不覺已經滿三個月了,我的試用期也過了!!

所以應該算是錄取了吧?

本來以為自己撐不過去的!

但我想是店裡的日本客人給我的力量,

你們一定不敢相信,有好多日本客人,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2) 人氣()

現在都不太敢點進我的最愛裡進來自己的部落格,

因為我根本沒有時間發文ㄚㄚㄚㄚ

今天會發因為我連休三天唷呼!

為了日檢我連休三天,也就是七月一開始我就連休,

之後我會累死崩潰這樣>"<

唉。。。。。。。。。。。

已經在鼎泰豐上了兩個禮拜多一點的班,

我有好多事情要跟大家分享歐!!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蛋糕.JPG  

 

我一直認為在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發生幾件大事,

依照分類會有家庭類、愛情類、工作類以及。。。友情類

而認識2309的妳們就是我友情類的超級無敵大事ㄚㄚㄚ!!!

這篇文章的前半段就先讓我來謝謝妳們的生日禮物!

貼心斃了~85d1997bc8b9a67f39b3185f8fc54ce4.gif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PTT網友搶先看!!等我釋懷形象問題再開放歐!XD
  • 請輸入密碼:

風車.jpg    

 

欸~標題都打那麼清楚了,我就不賣關子了!!

先說好這篇沒什麼照片可以看歐~文字比較多!

可是我還是有沿路拍經過的車站XD

 

台中港.jpg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