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防曬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020972.JPG  

 

P1020978.JPG  

 

大家應該對於台灣品牌Neogence不陌生吧~

部落格裡也有之前試用他們家玻尿酸系列的產品

保濕不油膩好吸收都是我對他們家保養品的好印象

而這次試用的防曬系列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irst.jpg 

 

這款防曬我買好久了說~~~~

(要特地強調不是廠商試用XDD)

看這舊包裝就知道~而且我的外盒也早丟了。

現在市面上FASIO的防曬已經換新包裝囉!4a3e10c2e094a.gif

可是一直用不完4a3e10cbd4d78.gif

我真的很少用這種防水性的防曬說。。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irst.jpg 

 

這次是跟 loveshopping時尚精品社群網站 合作的試用文唷~

雖然這個防曬沒有在我的防曬大集合出現~

不過也給他加入評比好了!哈哈~

這款純物理舒緩防護乳是霓淨思的新品~

看標題就知道它是物理性防曬!

既然有物理性,就有化學性~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irst.jpg 

 

話說第五彈也隔太久才發~~

哈哈哈!4a3e10c3a9e1d.gif

真的太忙了>”<

所以什麼廢話都不要再說了,

直接開始看~

這篇要介紹的兩款防曬都是雪芙蘭~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irst.jpg 

 

這款防曬我真的要大推推推推!!4a3e10c4b1757.gif

超好用耶!4a3b002640935.gif

這次有試用到這個真是太幸運~

今年第一個覺得好用的防曬就是它了!!4a2a6bf355f7c.gif

讓我來慢慢介紹它的好~4bdf4a45296e8.gif

先來看管身外觀~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irst.jpg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款防曬說~4a3669c22124e.gif

(看我標題沒打推就知道了!)

妮維雅每年都會出新款,可是這幾年用下來,怎麼感覺都差不多蛤?

香味、質地等等都沒改變!

一樣香到爆!!!4a3b002640935.gif

這次的妮維雅 漾動水嫩防曬隔離露,還是很香~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first.jpg

 

 

事不宜遲~我們再來看看防曬第二彈!!

今天要介紹的是4a3e10c2e094a.gif雪芙蘭清透淨白防曬乳液4a3e10c2e094a.gif

 看我這張圖片,就不難發現我現有三罐雪芙蘭的防曬!

 

DSCN1219.JPG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IR.jpg 

 

這算是我第二次用噴式的防曬~

老實說很怕是地雷!!

因為我第一次買噴式的防曬大約是在高中的時候,

還記得那時候是在網路上買的,忘記是什麼牌子了~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立可白搖式防曬,我就想說買來用用看!

而且買就送一支陽傘,很吸引人,所以儘管那罐要四百多,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jpg

 

的冷門好用商品大推薦決定頒給~

果蕾 菁白高效防護霜SPF50★★★(潤色型)
GLY DERM Advanced UV Block Base SPF50

其實這罐有在各大美妝雜誌出現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不過我自認為冷門,哈哈!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_1020.JPG 

這次參加爽報試用的是妮維雅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霜~

其實妮維雅它之前就有出過臉跟身體都可以擦的,

不過我都只敢拿來擦身體,臉的話還是會買臉部專用的!

這次試用的防曬就是專門擦臉的喔~~

這款防曬最吸引我的就是含淨脂控油粉末,能有效抑制臉部出油及脫妝

實際使用後,感覺真的不錯喔!

這是背卡說明~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_0748.JPG 

 

DSC_0754.JPG 

 

這是上次換試用品換到的喔~

櫃姐一次就給我兩種色號的試用~好天使XD

此款飾底乳有兩種色號,一個是裸膚色一個是粉膚色

兩款系數跟PA都一樣~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octorwhite002_pic.jpg 

 

 


這是我參加爽報試用大隊-臉部防曬篇抽到的喔~

超幸運~超開心! 收到禮物真開心~

在此也感謝爽妹給我這個機會♡ヽ(●´ε`●)ノ♡

上次試用他們家的粉底液,對他們家的東西就頗具信心~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_1117.JPG

這次我參加 台鹽2009晶鑽靚白袪黑防晒乳新品試用活動

我報名的是靚白美人大募集~

所以這次試用的是 綠迷雅晶鑽靚白祛黑防晒乳SPF50 PA+++

寄來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以為是法院寄來的公文

你看嘛~像不像?!= =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s 這篇文章是從我在" 噓!傳媒 " 的部落格那邊搬過來的文喔~

原文: SEA & SKI 防曬乳液 SPF50 PA+++ (戶外運動型)

當時的日期為:2008-08-22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9.JPG 


這是去廣三SOGO拿到的試用品~

當初拿到的時候還相當興奮的說。

因為這款芯美顏系列的保養品聽說超熱賣!

在網路上也有口皆碑呢!

這次終於可以來試用看看囉!

印象中,SOFINA的試用包都好小一包。。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