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走!去換試用品!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first.jpg  

 

欸~~好久不見的換試用品!!

是說這麼冷我怎麼可能去換!!

其實是因為最近超迷PTT,好愛合購歐我!

結果自己一不小心也變主購了XDD

所以我去去面交體重計跟絲襪拉~哈哈!

最近其實買了很多東西,所以等我的敗家文!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irst.jpg 

 

這一次換得有比較多~

因為FG雜誌出刊啦!所以有的是FG雜誌後面附的兌換券去換的喔!

那就不多說了~直接來介紹吧!

4a2d41236cd64.gif SKII青春露10ml&晶緻煥白超淨斑精華4.7ml

 

sk2.jpg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first.jpg 

 

上禮拜六去換試用品囉~

感覺以後有一個月才去換一次的趨勢XD

今天是快晚上才去,因為晚上要去逛夜市!

去到新光有好多櫃有辦過活動的痕跡!

少拿到好多試用品!真後悔ㄚ。。。4a49fa2289ec1.gif

今天要換的感覺還蠻多的!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first.jpg 

 

上個禮拜母親節,當然是回家陪阿母過~4a56add7d3d85.gif

那天就跟阿母去逛街~

說到逛街不忘去百貨公司換一下試用品!!

我阿母本來很不同意我去換試用品的習慣~

她說容量那麼少,又要看櫃姐嘴臉!4a2d41241d421.gif

雖然說是真的買不起,但也不一定要用百貨公司的阿!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首.jpg 

 

看圖就知道這次換得很少,

不過都有換到就是了!

而且今天換得很快!490702da87a7a.gif

可能因為母親節,櫃姐都很忙~

趕快換給我就去忙她的了XD

今天都在新光換喔~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irst.jpg

 

天是個好天氣ㄚ!!

我要去新光的路上,都覺得心曠神怡~

微微的風吹的我好舒服,

雖然是坐機車,但我也快睡著了~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first.jpg 

 

今天陽光普照的~

當然要去換試用品!!

哈哈~而且晚上我要幫人家排跳跳虎小提燈!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首總.jpg 

 

這篇拖好久喔!今天都2/23了= =

適逢年假,不好意思。XD

2/3我又跑去換試用品了!

真是百換不厭阿我!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N5478.JPG 

 

走到哪換到哪~嘉義新光兌換行

期末考結束!我也終於回家囉~

回到嘉義,還是要換試用品!哈哈哈~

回去前,我還特地把可以兌換的也幫我媽印一份~!

這次回去我們就去嘉義的新光兌換!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jpg 

這篇我有拖太久!不好意思~因為剛好碰到資優生活動跟期末考ㄚ!

1/4那天又去換試用品囉!

這次主要是換FG雜誌的兌換卷~

因為FG雜誌是1/1才出刊,所以這次去換全部都有換到喔!!

但有的還沒開始,有的則沒有順路去換!

所以這次只有換兌換卷的一些些拉~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_0111.JPG 

睽違已久的試用品我來了~~~

 

考完讓我深受打擊的日檢後,就先去一中街大快朵頤一番~

 

想要買衣服鞋子褲子圍巾,卻一樣也沒買!

 

一一被把拔擋下來,它真的讓我的小朋友連一點出頭的機會都沒有!!!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_1624.JPG


昨天又去換了試用品~上圖是大集合~

心情不太好說。。。

遇到臭臉櫃姐ㄚ。。。有冷淡、裝沒看到的。。

哀哀~

一開始還是從新光三越開始換起!

昨天是禮拜六,真是人潮洶湧,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_0865.JPG 

這次是去換上次沒換完的~~~

一共跑了四家百貨公司!

哇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了,馬上出發到新光三越~

第一站就看到SK2

人家本來要換青春露跟超淡斑精華,結果櫃姐說貨還沒到!!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_0720.JPG 

 

這次一樣還是有買FG雜誌喔~

雖然大部分是為了免費兌換券啦!哈哈~

而且這次我還特地先跑到廣三SOGO,

因為要去紀依國書店先買雜誌ㄚ!

在那邊買有送candy shop的唇蜜呢!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_2118.JPG 

 

前天下大雨大家也知道,

不過我還是意志堅定的去換了試用品!!

為了這天我還特地調班耶~~

當然要去ㄚ!

不過苦了把比,當然他也是一路不爽~~

因為我們褲子、鞋子全濕了>”<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_1705.JPG 

如果平時就都會去百貨公司換試用品的姊妹們~

看到這些試用品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ㄚ?

呵呵~~這些就是最近都有辦的試用活動我都去換回來啦~(幾乎啦)

雖然我是上禮拜就換了,但是這篇文一直拖到今天~

忘得差不多了,但是我盡力回想嚕!

第一站當然是新光三越!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我又去換試用品了,只是這次換的試用品跟上次去換的

整個LOW掉~

看看全部換的只有以下~

DSC_0719.JPG 

 

會為了這幾樣去換,其實一開始只是為了要換雅頓的天使白奇肌面膜~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_0680.JPG 

上圖是當天換到的全部~

這還不是最多的一次喔!

記得最多的時候是網路列印跟雜誌的兌換一次兌換完~

回到家倒出包包,一堆試用品蜂湧而出~

真是大豐收~重點是完全免費~心裡更是爽快!

其實上禮拜六就去換了說。。。

但是這幾天真的是太忙了~"~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